本拿比市府公布兴建组合屋单位

加拿大中文电台+-

本拿比市府公布兴建组合屋单位

  本拿比市政府公佈将会花费七百六十万, 在3986 Norland 街兴建52个组合屋单位。

  组合屋会由非谋利机构渐进式房屋协会(Progressive Housing society)看管。 与其他组合屋一样, 大楼会提供24小时服务支缓。

  与此同时, 民众对于列治文和Maple Ridge兴建组合屋的争议不断, 有部分民众支持, 亦有不少公众反对。BC房屋局(BC Housing)支缓无家者顾问Dominic Flanagan表示, 在社区会谈中, 很多民众对于无家者, 精神健康和瘾癖这类议题仍然持有偏见。他说, 公众不应该戴有色眼镜看待无家者。

  Flanagan对于上星期列治文市府公佈的组合屋计划表示支持, 计划将会包括40个支缓性房屋单位, 兴建在7300 Elmbridge Way。这些单位会维持5年, Flanagan认为这类房屋可以提供一个正面的渠道, 让无家者重反社区。

  本拿比组合屋的公众咨询会会在下个月举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