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产双胞胎大喊停下!医生一查惊呆

光明网+-

女子产双胞胎大喊停下!医生一查惊呆

  在广东深圳市某家妇幼医院,成功接生了一对龙凤胎宝宝。可是正当护士准备抱着孩子出去报喜,医生准备缝合手术的时候,还在产床上的产妇突然大喊了一句“等一下,肚子还会动!!”

  这下医院的所有医护人员瞬间慌了,赶紧给产妇再做了一次全面检查。竟然意外发现产妇的产道口还有一个胎儿正努力往外露出来。这下好了,产妇一下子直接是生了三胞胎!家属更加高兴了!

  但是让产妇很困惑的还是B超检查,明明显示是双胞胎,可为何生下了三个孩子呢?

  医生给出的解释是:产妇在怀双胞胎的时候,后宫腔间隔太小了,最小一个胎儿被其他另外两个给活生生挡住了,所以在做检查的时候,没能够及时发现第三个胎儿的存在。不过幸好,三个宝宝都安让无恙,没有什么异常!

  可产妇最纠结的问题出现了,她这生的是二胎,家里已经有个12岁的大儿子了,这再来三个孩子,普通家庭一下子养不起来。全家人都在纠结要不要送走一个孩子...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几个孩子都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