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暴力犯罪前科 如看到此变性人请及时报警

约克论坛+-

有暴力犯罪前科 如看到此变性人请及时报警

  埃德蒙顿各位居民注意!周二,警方发布了一份逮捕令,称有位36岁的女士(变性人)Ian Whitford(也会称Leanne Whitford)非常危险,是个具有高风险的罪犯,如果各位居民看到此人,不要接近,请及时报警。

  据警方表示,此人的犯罪历史可以追溯到2008年,当时她因犯袭击罪被判入狱三个月。在此之后,她前前后后共入狱11次,所犯罪名包括持械伤人、给他人造成人身伤害以及威胁杀人/伤人罪等。

  去年夏天,Ian Whitford刑满释放。

  作为释放的一部分条件,Whitford需要遵循一系列的条件,包括每天晚上10点到次日6点之间的宵禁。禁止购买、持有或消费任何酒精或毒品,包括大麻,不得进入以酒精为主要收入来源的场所。

有暴力犯罪前科 如看到此变性人请及时报警

  警方表示,Whitford有暴力罪犯前科,警方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她将在社区中再次犯下暴力罪行。如果有居民看到此人,请及时联系警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