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男子虐狗引网络公愤,被迫自首

加国无忧+-

  据CTV报道,安大略省伦敦警方称,一名男子涉嫌在一段引发公愤的视频中殴打和踢狗。

  上周CTV伦敦新闻台获得的录像显示,一名男子在城东区一公寓大楼外的前院追打一只行动不便的狗。

  视频显示该男子在灌木丛背后反复殴打狗。在用拳头击打之后,这名男子还抓住狗的项圈,将狗拖到公寓的前台阶上,狠狠踢了一脚。

  邻居Shannon Odendahl在5月17日亲眼目睹了这一幕,并打电话给相关部门。

  “这一幕只要你看到,就很难从头脑里抹去,”她周一告诉CTV伦敦新闻台。

  该视频被放在网上分享后,收到观看者的强烈反响。伦敦警方其后向视频中的犯罪嫌疑人发出了逮捕令。

  据警方介绍,视频中的狗已经找到,现在和主人在一起,确认安全。

  28岁的Kyle Langford周四早上自首。预计他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出庭。

  这些指控尚未在法庭上得到确认。

2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特出红肿传染病'昂癌`

  • 游客屏蔽

    狗吃屎人类1狗本身有着多重疾病

  • 游客屏蔽

    狗真是通灵

  • 游客屏蔽

    民间多少年来^记到狗之物事事,例子多I夫妻养一条狗宠物,夫妻其一必死一人赴阴间去何解,用去七年或十年1或几年时间光阴,屡见多试又现

  • 游客屏蔽

    狗是通阴阳区域灵幽动物,能与鬼灵神之间走动'活动`其地位也甚高

  • 游客屏蔽

    狗滚一滚神仙站不稳(企不稳

  • 游客屏蔽

    bbbbb

  • 游客屏蔽

    狗肉滚一滚袖仙站不稳,企不稳,按民间,追寻狗事件`是通阴阳的1/即鬼神之门吧1现世人无法解答I例,多发生,两夫妻共养一条狗'狗就来办法'整死夫妻其一人1大约几年时间吧,屡试应验l宠物狗是凶手L不知那里来阴风鬼叉`必死<桓想到狗是或多一个指骂`狗本来吃屎人类(本身有多重顽疾,传染病,特别红肿之类l即癌之类)致此你吃不进食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