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华为重磅宣布 苹果三星不寒而栗

凤凰网+-

沉默的华为重磅宣布 苹果三星不寒而栗

  据外媒消息,荣耀10在欧洲地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24小时内即销售一空,首日的销量大约为10万台。其中,西班牙地区的库存在6小时内即宣告售罄!

  虽然,在中美贸易战中,美国屡屡用莫须有的罪名禁售华为,将华为蛮横地排除在美国市场之外。但是,华为仍然用自己的苦斗,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顽强地打出一片新天地!这一幕,让人回想起不久前余承东那句铿锵之语:即使没有美国市场,我们也将是世界第一!

  更值得惊喜的是:华为这次征服的是欧洲!作为在全世界率先进入发达工业社会的欧洲,在消费升级上比其他地区实现得更早,经过百年教育欧洲消费者已经有十分成熟的消费观念,跟东南亚等对价格敏感的第三世界市场的消费者截然不同。相比价格,人们更为关注商品的品牌和产品的品质,欧洲也从来不缺知名的高端品牌,国内用户耳熟能详的香奈儿、普拉达、徕卡等都来自欧洲。

  简单地说,欧洲用户对产品的品牌和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手机自然也不例外,正是因为此,如今能在欧洲手机市场长年立于不败之地的手机品牌屈指可数。欧洲用户,历来是挑剔的。华为是凭什么,征服了他们?

  答案也许并不复杂:品质!品质!还是品质!让我们看看华为荣耀10,这一巧夺天工的辉煌之作吧!1、 AI芯片:全面升级、业界领跑!荣耀10搭载了让高通侧目、美国嫉恨的中国芯:麒麟970独立NPU AI芯片。这是全球首款独立 AI 运算单元的手机芯片,意味着荣耀10从此开启了AI 2.0时代。分析人士指出,荣耀10的AI技术,至少领先全行业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会让各种应用场景变得更加精准、智能。

  2、拍照:画质AI支撑、色彩极致优化!两颗摄像头,1600万像素彩色+2400万像素单色。支持固定焦距和自动对焦。值得一提的是,荣耀10运用AI技术,能够将画面中的元素逐个分离出来,再单独进行优化。比如说在一张图片中可以分别识别出人物,马匹,植被,蓝天,然后分别有针对性的优化,最后合成。

  3、电池:25分钟冲50%,立等可用!这是史上最快、功率最高的超级快充: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5V4.5A超级快充,25分钟冲50%的电量。

  4、机身:无穷变色,优雅时尚。荣耀 10 首创变色极光镀膜工艺,机身能够呈现无穷变色的视觉:当光线照射在荣耀 10 的玻璃背壳时,光束将产生奇妙的衍射干涉和折射,呈现丰富的、无穷变化的颜色光。

  5、锁屏:支持湿手解锁!荣耀10还采用了前置超声波指纹,隐形指纹识别,没有开孔,支持湿手解锁。

  目前华为在全球有33个国家市场份额超过15%,另有18个国家市场份额超过20%,其中接近半数为欧洲国家!

  这是世界百强中,唯一一个没有上市、不搞金融、不炒房地产的中国企业。多年以前,诺基亚、三星、苹果等国际品牌纷纷进入国内,占领中国市场;如今,华为、小米等国产品牌也纷纷在海外市场上攻城略地,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全球化布局向外走已经成为趋势!

6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怎么说呢,有点自知之明就那么难,化为连个球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