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退休太无聊,五年生了65个娃

国外那些事儿+-

英国男子退休太无聊,五年生了65个娃

  对于一些人来说退休的生活可能是无聊的,有的人选择和朋友出去消遣,有的人会打理自己的花园。然而英国这名男子却选择了生孩子。

  现年62岁的 Clive 曾经是一名数学老师,他已经结婚,现在开着自己的面包车到处旅行。让人吃惊的是,Clive 在五年内有了65个孩子,还有14个孩子在母亲肚子里,他的目标是达到100个。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Clive 是一名捐精者,如果有人需要,他会很高兴地花一天的时间赶过去,然后把面包车停在路边,将自己的精子用容器保存好捐给需求方。平均下来,Clive 每个月捐赠16次。

  Clive 在2013年成为精子捐赠者,当时他看到了别人的故事,所以有了这个想法,他认为每一位女士都应该有自己的孩子。他拜访了一家捐精机构,但是由于年纪太大被拒绝了。

  很快,Clive 自己在社交网站上投放了广告。让人吃惊的是,没多久就有许多感兴趣的女性联系他。到现在,他已经有了65个孩子,其中14个即将出生。他说:“我对拥有79个孩子感到骄傲,很多人非常感谢我,因为我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英国男子退休太无聊,五年生了65个娃

  不过由于Clive 并没有通过正规机构进行捐赠,他不能算是真正的捐精者,有可能被认为是这些孩子的合法父亲。Clive 说:“如果有任何一位女士向儿童机构报告我的情况,我就必须支付孩子18年的抚养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