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被韩国队打醒了 郎平最担心之事发生了

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被韩国队打醒了 郎平最担心之事发生了

  今夜能够给中国队打多少分?估计不能及格,而韩国女排呢,差不多90分的水准。此前韩国被比利时3-0横扫,难道是一个假的韩国队吗?还是韩国女排看到中国队就来电?今夜的韩国女排完全就是打疯了。

  里约奥运会决赛前,郎平给全队开准备会,郎导表示:我们和塞尔维亚是五五开,大家彼此彼此。除非是人家打疯了,打顺了,全面开花,那我们就无可奈何了。除此以外,我们只要缠住对手,就有赢球的希望。

  此话放在今夜,中国女排面对韩国女排,完全的适用!今夜能够给中国队打多少分?估计不能及格,而韩国女排呢,差不多90分的水准。此前韩国被比利时3-0横扫,难道是一个假的韩国队吗?还是韩国女排看到中国队就来电?今夜的韩国女排完全就是打疯了。

  此前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郎平表示现在的这支女排没有老队员,只有“大队员”而且像袁心玥丁霞等人还是存在技术不成熟的弱点,而且因为排超联赛不能培养年轻选手快节奏进攻的能力和意识,在集训1个月后依旧“上不了台面”。前两场因为对手不强,中国女排6-0狂胜属于正常现象,但是依旧暴露出不少问题。

  诚然,韩国女排是希望报仇的!去年的日本大冠军杯,中国女排是横扫韩国,怎么个横扫法?关键一局中中国女排一度15-0领先韩国队,并25-4获得胜利,那场比赛都快打哭韩国队了。而那场比赛,我们的朱婷在,张常宁在,可是韩国的队长金软景不在。

  此消彼长,朱婷、张常宁因各自原因缺战,而金软景却是满血归来。虽然年过三十,但是凭借经验和号召力,金哥依然还是亚洲最强主攻,此役她全面激活了韩国队,加上韩国队希望复仇那场0-15,才有了今夜的“打鸡血”表现。 而中国女排,创造了输韩国最惨的表现。中国队和韩国女排交手22次,这是中国队第5次输给对手,并且今夜中国队三局得分都不过20,真是惨淡到了极点。而更让球迷心疼的,就是已经神一般存在的郎导,今夜有点束手无策了,茫然的表情写在脸上,她似乎失控了。这可怎么好!

  这场比赛,算是打醒了中国女排!把我们从全国球迷高高捧起到云端的地位,给跌落了一点。让中国女排全体上下,能够更集中注意力,更投入的比赛!让我们意识到了老将魏秋月、惠若琪的离开的缺失,尽快弥补的必要!认识到了朱婷的重要性,但是也必须学会朱婷不在队该怎么办。----中国女排承受国人重托,这是欲戴王冠,必须承受之重。

  好在后面还有比赛,未来澳门站、香港站、江门站、斯图加特站,尤其是总决赛南京站,中国女排必然迎来全主力阵容,那时期待一个不一样的中国队,期待中国队再次面对韩国队时,找回自己的状态,打败这个亚洲对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