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解之谜!BC海岸飘来第14只断脚,还穿着鞋

温哥华港湾+-

 难解之谜!BC海岸飘来第14只断脚,还穿着鞋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辰宇综合报道:上周日(5月6日)加拿大卑诗省(British Columbia)的海岸上发现一只人脚,是当地自2007年以来捡获的第14只人脚残肢。

  6日,在格鲁吉亚海峡的加比奥拉小岛上,一名散步的男子在海滩上发现了一只徒步旅行靴,走近一看,里面竟然还有残缺的人脚。加拿大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针对靴子的调查目前陷入了僵局。

  据悉,这并非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次出现残肢,自2007年起,已有13只人脚在多地被发现,而令人更加不解的是,所有的人脚上都穿有登山靴或是跑鞋。这一系列离奇事件也引发了外界不断猜测。

       有些人认为,这与2004的海啸、空难或是船只失事有关;还有人甚至怀疑,连环杀手或是犯罪集团导致了这些残肢的出现。

  对上一次找到一只穿跑鞋的人脚是去年12月,法医证实那只脚是属于美国华盛顿州一名79岁男子。

难解之谜!BC海岸飘来第14只断脚,还穿着鞋

  在过往的案例中,全部人脚都没有外伤迹象,警方已排除谋杀,判断应是自杀或意外身亡,是因遗体腐烂导致双脚自然脱离身体,验尸官排除是谋杀。8只脚的身分都已确定,其中两对脚分别属于两个人,剩余的都是男人的脚。

  尽管已经闹得人心惶惶,还有一些爱搞恶作剧的人却试图“火上浇油”。

难解之谜!BC海岸飘来第14只断脚,还穿着鞋

  卑诗法医服务署发言人麦克林托克(Barb  McLintock)表示,有些恶作剧的人会把狗的脚骨放进鞋中,再放置于海滩,甚至有人还使用了鸡骨头来“制造残肢”。她说,这些跑鞋都由轻量但耐用的材质所制成,可以保护脚部免于分解,又能浮动到岸边。

  警方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与法医鉴定服务机构和省级验尸官一起努力确定尸体残肢的身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