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到底有多强 第二任妻子离婚后仍夸他是真男人

央视体育+-

泰森到底有多强 第二任妻子离婚后仍夸他是真男人

  一代重量级拳王泰森是地球最著名的拳击手和运动员,而这样的知名度不仅与他所创造的擂台成绩有关,还与之勇往直前的霸气拳风有着最直接的关系。泰森一生中战功累累,而感情生活也是丰富多彩,令无数拳迷艳羡不已。

  据了解,泰森迄今为止一共有过三段婚姻,他第一段婚姻并不成功,从1988年2月起只维持了一年,便与第一人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而他的第二任妻子莫妮卡・特纳要比第一人妻子体贴得多,不仅全力支持泰森的拳击事业,还给泰森剩下了两个孩子,甘心做个全职家庭主妇。

  那么,为什么她最后与泰森没能继续走下去呢?根据特纳所言,她在2002年就已经忍受不了泰森的所作所为,因为泰森自从1997年和她结婚以来就一直与其他女人有通奸行为,这是她无法容忍和宽恕的,在结婚5年后,她终于无法控制内心的压抑,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诉讼,最终法院经过认真审议,在2003年同意两人离婚。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与泰森已经不再是夫妻关系,但特纳对前夫一直心存惦念,并夸赞泰森敢作敢当,是一个真正的男人。至少在这一点上,泰森比很多男人要有担当,这是特纳最钦佩的一点。

  令人欣慰的是,由于有了第二段不太成功的婚姻,泰森在第三段婚姻中做到了真正的回归家庭,于2009年和长期的女友斯宾瑟在拉斯维加斯完婚,现在的泰森已经不再沉迷于金钱和女色,只想把所有的爱毫无保留的给妻子和孩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