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国乒一哥赤裸与一姐对瓶吹

平爷聊体育+-

什么情况?!国乒一哥赤裸与一姐对瓶吹

  本次世乒赛夺冠意义还是比较重大的,刘国正和李隼首次带队参加大赛,最后能够顺利拿下男女团队赛冠军,在某种程度上国乒开启了新的篇章。为了庆祝此次夺冠,马龙和丁宁两位队长聚会,在泳池中举杯喝啤酒庆祝。

  相比于男团非常顺利的拿下冠军,女团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特别是丁宁。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丁宁输给了中国香港球员,这在赛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特别是丁宁在正赛开始前脚受伤,这肯定是影响了她在比赛中的发挥。不过要说丁宁的输球完全是因为这个原因,网友都表示不认可,甚至认为这完全就是为输球找借口,引起了不少的口水,特别是前国乒球员郭跃的一条社交媒体动态。

  而马龙现在依旧是球队的绝对领袖,在这次夺冠中贡献不小。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除了马龙和丁宁外,还有北京队主教练张雷,以及球队年轻球员王楚钦,看起来他们都非常的高兴。特别是马龙和丁宁在泳池中,都举起啤酒吹瓶喝酒的照片,这完全是霸气外霸气外漏呀。确实在国乒内部刚调整完的时候,夺得冠军确实振奋人心呀,也要肯定马龙和丁宁这次比赛的表现。

什么情况?!国乒一哥赤裸与一姐对瓶吹

  不少网友都表示,看不出丁宁还这么能喝酒呀,好酒量呀!网友都知道马龙长得非常帅气,虽然已经名花有主,但是依旧不缺少喜欢他的小迷妹。而马龙半裸上身在泳池中的照片,让不少他的女粉丝都兴奋不已,直呼身材正好呀。以后的比赛还非常多,也希望这两位队长之后的比赛能够继续强势表现,带领国乒取得更好的成绩,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