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超过40年 温哥华四季酒店两年后将永久关闭

温哥华港湾+-

开业超过40年 温哥华四季酒店两年后将永久关闭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宣布于2020年1月31日租约结束后——关门大吉,不过在租约到期之前照常营业,而酒店的员工也将继续对顾客提供四季酒店应有的服务水平。

  不获业主续租

  5月2日酒店发表声明,指由于业主Cadillac Fairview Corporation拒绝续租,酒店将在2020年1月31日租约期满结束营业,估计有数百个员工受影响。

  截至2018年,加拿大一共只有6家五星酒店,其中之一就是位于温哥华downtown的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在温哥华市中心有两间五星酒店,包括四季酒店以及在四季对街的Rosewood Hotel Georgia酒店。

  四季温哥华酒店位于温市中心,与太平洋中心(Pacific Centre)紧邻,而太平洋中心的物业业主,与酒店所在地的业主,同样是Cadillac Fairview Corporation。

  被业主起诉

  早在2017年10月,业主Cadillac Fairview Corporation就已经把四季酒店告上法庭,控告四季酒店没有按照“典型一流酒店”的标准装修酒店,规模亦远低现时同区多间酒店,属违犯租赁条款。希望法庭判决提前终止租约,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中。

  法院文件又指,四季酒店忽视公共区域,在过去40年并无更新,并选用低品质的产品及家俱。

  业主还向法庭请求,对酒店被指违反租约所引起的伤害进行赔偿。

  不过,四季酒店在答辩中反驳指控,并引用最近福布斯年度旅游指南,将四季酒店评为五星级,强调已履行租约条款。

  争议始于2015年,据称四季酒店在60天内未能解决问题,并于2017年秋季庭审。

开业超过40年 温哥华四季酒店两年后将永久关闭

  将变身豪华公寓

  现在除了为这间温哥华地标酒店惋惜,更多人关注的是关闭之后,四季酒店原址将变成什么?

  英文媒体爆料说,物业拥有者Cadillac Fairview Corporation已经决定把列治文中心改造成1800套公寓为核心的超级综合体,而四季酒店原址也将在未来翻修后变成酒店和豪华公寓的综合体。

  Cadillac Fairview Corporation传统上是一家零售物业和办公室物业的开发商,但住宅市场的红红火火让他开始了转型,比如与SHAPE Properties合作开发列治文中心地块的项目。

  所以,Cadillac Fairview Corporation最大的可能是对30层高的建筑进行内部重建,然后部分单元召入新的豪华酒店品牌,而另一部分单元则作为豪华公寓发售或出租。

开业超过40年 温哥华四季酒店两年后将永久关闭

  开业超过40年

  位于温市中心西乔治亚街791号(791 West Georgai St.)的四季酒店1976年落成启用,至今开业超过40年,有30层高,共计372个不同档次的房间。

  四季酒店集团总部设于多伦多,1960年由Isadore Sharp创办,首间酒店于多伦多 Jarvis街开设。

  资料显示,微软公司前行政总裁盖茨,以及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尔瓦利德是股东之一。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