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儿女近照曝光 女儿出生身价20亿 像妈妈

搜狐体育+-

郭晶晶儿女近照曝光 女儿出生身价20亿 像妈妈

  郭晶晶作为一个跳水冠军,为国家争光,如今也得到了霍家人的爱,富豪家族,郭晶晶嫁过霍家也得到了很多质疑声,但因为郭晶晶是一个冠军,所以就更有底气了!!

郭晶晶儿女近照曝光 女儿出生身价20亿 像妈妈

  霍启刚郭晶晶一家四口

  虽说郭晶晶一直都是素颜,勤俭节约!可依旧有很多人喜欢、爱慕者郭晶晶,跟田亮也差点在一起,姻缘关系,最终还是嫁给了霍启刚。

  霍启刚能够娶到郭晶晶这样的女人,真的是很大的福分,郭晶晶勤俭节约,不贪图名利,对于富豪家庭来说,能够娶到这样的媳妇,是多少辈子修来的福气啊。平时他们出门时,从穿着到打扮和普通人无异,完全没有许多富二代的那种奢侈感

  郭晶晶嫁给霍启刚后也生了两个孩子,都长得挺好看的,大儿子一直都出现在镜头前,可以看得出跟爸爸挺像的,颜值都很高。

  小女儿则跟妈妈像极了,长得非常可爱,郭晶晶生完女儿后,公公直接给了20亿的资产,这是多少人可望而不可求的,但是郭晶晶随手就有了。

  郭晶晶虽说生完两个孩子,但是身材依旧保持挺好的,难怪霍启刚越来越爱她了,傲人的身姿令人羡慕。

  两人也经常时不时就秀恩爱,撒狗粮,现在一家四口,也希望能够越来越幸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