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加拿大商场女厕墙壁内惊现一具尸体

温哥华港湾+-

细思极恐!加拿大商场女厕墙壁内惊现一具尸体

  周一,在卡尔加里一个购物中心(CORE Shopping Centre)洗手间的墙壁内,发现一具尸体,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早上九点半左右,由于商场四楼的一间女厕被投诉冲不了水,一名维修工被商场叫去维修,结果却在墙后发现一具死尸。商场地址位于Seventh Avenue 和  Third Street S.W.。

  这名维修工表示,当他检测马桶冲水系统,移开马桶墙壁上方的嵌板后瞬间吓尿了,那处阴暗的空洞里,居然藏着一具尸体!

  据介绍,这块嵌板是用来感应卫生间使用者的,如有人离开,马桶便会自动冲水。

  换言之,当人们坐在马桶上时,死尸恰好处在如厕者后方,导致嵌板无法感应,真是细思极恐...

细思极恐!加拿大商场女厕墙壁内惊现一具尸体

  卡尔加里警方接到报警后连同法医人员到场调查,多名消防员协助移走尸体。

  在繁忙午餐时段,人们就在该卫生间数米以外的地方就餐,警方用黄色警告带隔住入口。一名保安指引女性使用低一层的卫生间,但男厕和家庭洗手间正常开放。

细思极恐!加拿大商场女厕墙壁内惊现一具尸体

  警方表示,目前未知男死者的身分,他们正着手调查死者是何时和如何死在墙内,但调查人员暂未发现死因有可疑。

  警方发言人艾玛.普尔(Emma Poole)猜测,这个人可能是经通风口或管道爬进来时,从上面掉下来,并卡在墙里,这是最符合逻辑的推理。

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小编胡说八道,加拿大是全球社会治安最好的国家,这里没有犯罪,号称离天堂最近的国家。小编别有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