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加拿大13岁女孩惨遭 数小时轮奸

温哥华港湾+-

心碎!加拿大13岁女孩惨遭 数小时轮奸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发生了 一起令人心碎的未成年性侵案。

  据悉,案件发生在3月24日,案件中的几个人互相认识,事发当时正在一起参加派对,当时举办派对的公寓里大约有10个人,没有成年人参加。

  随后,4名青少年对一个年仅13岁的女孩实施了性侵,整场施暴从晚上8点持续到深夜11:30,欺凌长达3个半小时。

  而现场,还有一名同为13岁的女孩,她和施暴的4个男孩是一伙的,在侵犯发生时,用手机录下了现场视频,并用社交平台WhatsApp和Snapchat将视频进行散播。

  然而遭到强暴的女孩受到了几名施暴者的威胁不敢报警,只能默默忍受。

  但她被强暴的视频却已经在社交网络上疯狂传播开来,很快,女孩的同学、朋友就全都看到了这个视频。

  直到女孩的哥哥无意中点开这个视频,随后立刻将此事告知父亲。

  看到女儿无助的哭喊、撕心裂肺地尖叫,父亲当场嚎啕大哭,立即拨打了911报警,这才将这桩恶性案件公诸于世。

心碎!加拿大13岁女孩惨遭 数小时轮奸

  上周四,5名少年被逮捕,4名是施暴的男生,1名是录像的女生,他们的年龄在13岁到16岁之间。

  目前,几名施暴的青少年将陆续出庭接受审讯,他们被控以轮奸罪、武装性侵罪、非法监禁罪、以及制作、持有、传播儿童色情罪,他们的父母均被要求出庭。

  “这件事会成为我女儿一辈子的阴影。”这位父亲在接受采访时红着眼睛表示。

心碎!加拿大13岁女孩惨遭 数小时轮奸

  类似案件

  另外,令人震惊的是,相关媒体报道,其实类似未成年人参加派对被熟人强暴的案子并不罕见。

  曾经有一名在纽约读高中的华裔女孩,邀请了一些同学在自己家举办派对,派对结束后,大部分人都离开回家了,只剩下华裔女孩和3名非洲裔男同学、1名白人男同学继续在家玩耍,几人饮酒后,女孩醉倒,3名男同学趁机将她实行了轮奸,华裔女孩精神崩溃一段时间后,才将实情告诉了父母。

  此外,美国司法统计局也曾做出统计,每5名女性学生中有1人曾受到过性侵犯,在某些大学被侵犯学生比例甚至高达50%。

  对此,有专家建议,在子女成长过程中,尤其在当今网络社交发达的年代,家长应确保孩子远离危险人群以及不良信息,另外,父母应该时刻注意子女的社交圈,了解子女的近况。

2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 游客屏蔽

    要重判对这种人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