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专家揭张成泽被处决的导火索:私生活过乱

多维+-

韩专家揭张成泽被处决的导火索:私生活过乱

  张成泽因“反党、反革命行为”被处决

  张成泽作为金正恩的“姑父”,在当时被处决时掀起了很大风波。而韩国专家郑成长指出,张成泽的私生活过乱很有可能是导致其最后结局不佳的最大原因。

  韩国世宗研究所统一战略研究室室长郑成长在“story of seoul”上发表的《走进金正恩2:金正恩比金正日更依赖恐怖政治?》的文章中称,朝鲜在党中央委员会行政部长张成泽2013年12月因为“反党、反革命性质的宗派行为”“滥用权力、贪污腐败、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等”罪行被肃清。

  在朝鲜等斯大林主义权力体系中,“宗派行为”是最为严重的“反党、反革命行为” ,很难免除被处决。根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张成泽与多位女性保持着不正当关系,私生子女达到15名以上。

  作为金正日的厨师,曾多次见过张成泽的藤本健二在2008年和2013年接受采访时表示:“张成泽担任管理‘欢乐小组’的职务,几乎管理了所有‘欢乐小组’的女性。”

  据一位日本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金敬姬的不断要求下,金正日在2011年去世之前承认了金敬姬和张成泽离婚的事实。如果这样的情报属实,张成泽在肃清时就不是金正恩的"姑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