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维多利亚少年服用处方药过量死亡

lfpress+-

痛心!维多利亚少年服用处方药过量死亡

  一名维多利亚少年因服药过量死亡,他的父母直指医疗系统,他们称儿子的止痛药处方没有给他们发言权。

  他的父母描述Elliot Eurchuk为一位善良而有趣的运动员,16岁,他服用认为他用来帮助他睡觉的药物后在家中死亡。

  她的父母Rachel Staples和Brock Eurchuk表示,他们的儿子去年使用阿片类药物治疗四次外科手术后开始使用药物,尽管他们曾要求替代治疗。

  他在足球场上摔伤了,下颚骨骨折。 二月份,Elliot再次住院三周感染。 他的父母说他们再次要求阿片类药物的替代品,医院告知Elliot已经足够大,可以做出自己的医疗决定。

  在BC省,“婴幼儿法”规定,19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在某些情况下自行同意接受治疗:医疗保健人员确信治疗符合儿童的最佳利益,并且了解其潜在风险和收益。

  根据加拿大医疗保护协会的报告,成熟概念已经普遍取代了全国各地法律的年代。 Staples和Eurchuck相信他们的儿子在两次手术之间的五个月期间开始购买处方药,缓解疼痛。

  “我的儿子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孩子,但他是一个善良,温柔,风度翩翩,在他面前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 Elliot的妈妈表示,她希望看到系统的变化,让父母能够参与决定孩子的健康。

  Elliot的纪念活动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