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党党代会期间 一男议员被控性侵犯

RCI 方华+-

自由党党代会期间 一男议员被控性侵犯

  在加拿大联邦自由党在哈利法克斯举行全国党代会期间,选区在安大略省的自由党联邦议员Francis Drouin被人指控性侵。

  哈利法克斯警方说,这被人举报的性侵事件发生在大西洋沿岸时间星期日凌晨2点,事发地在哈利法克斯市中心自由党全国代表大会举办地点附近。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性侵举报发生后几个小时,参加自由党全国代表大会的自由党政府总理杜鲁多和其他自由党议员,在闭门会议上要讨论的议题正是如何反对和制止性骚扰行为、如何创造安全和没有性骚扰的工作环境。

  被指控性侵的自由党联邦议员Francis Drouin证实他受到了性侵指控,认为应该支持民众提出举报的权利,并说自己会全面配合警方的调查。

  加拿大自由党议会党团的负责人表示,Francis Drouin仍然是自由党联邦议会党团的成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