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孕妇飞机上结识42岁离异女子 3天后产子相赠

看看新闻+-

24岁孕妇飞机上结识42岁离异女子 3天后产子相赠

  美国一名24岁女子在怀孕8个月时和男友分手,挺着孕肚远走他乡、漂泊无着之际,在飞机上邂逅邻座一名42岁离异女子,互生好感。三天后女子生下腹中宝宝,将他赠与一面之缘的邻座女子。

  美国24岁女子萨曼莎·斯奈普斯2016年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陷入了一段不伦恋,当怀孕八个月时她意识到"小三可耻"和"看不到将来",决意离开情人和伤心地。9月,她买下达美航空公司从亚特兰大飞往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最后一张机票,挺着孕肚匆匆登上了飞机。萨曼莎的邻座是42岁女子坦朴尔·菲利普斯,她离异独居,得知萨曼莎远走他乡无依无靠,于是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让她有事尽管开口,自己乐意帮忙。

  三天后,萨曼莎在当地医院早产三周生下了一个健康男婴,她打电话给坦朴尔,后者挂断电话直接开车到医院来见产妇。"我拨通电话告诉坦朴尔,我是飞机上的萨曼莎,在罗利的医院里刚刚分娩了,生了个男宝宝",萨曼莎说,"我的声音紧张得颤抖,她听了说,等着,我来了。"

  坦朴尔冲到医院,陪在新妈妈的身边,和她谈论宝宝的事,然后她们一起去婴儿室看孩子。见到男婴的那一刻,坦朴尔感到全身发抖,仿佛被电流击中一般,浑身血液里奔腾着母爱的暖流。这时,一旁的萨曼莎对坦朴尔说,"我请求你当我儿子的妈妈,好吗?"坦朴尔听了,颤抖着哽咽着,答应了。

24岁孕妇飞机上结识42岁离异女子 3天后产子相赠

  萨曼莎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儿子被坦朴尔抱着时很高兴,坦朴尔看起来激动无比,我问自己你想干什么?"这真的很可怕,但这是我一生中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她们为共同的儿子取名沃恩·普雷斯顿·菲利普斯,2017年8月,收养手续完成,沃恩正式被坦朴尔收养。这位养母表示,自己年幼时父母离婚,因此曾非常谨慎地希望自己有一个和睦家庭,儿女成行,然而不幸的是,终究重蹈父母的覆辙。现在她因为一次命运注定的邂逅,有了可爱的孩子,决定好好将他养育成人。

24岁孕妇飞机上结识42岁离异女子 3天后产子相赠

  现在,萨曼莎已经从过往的痛苦阴影中走出,创办了摄影工作室令生活步入正轨。她特地将新家安在了北卡罗来纳州,经常前来帮助坦朴尔照看孩子,顺便拍一些母子照,记录儿子的成长点滴。

8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两人养一个儿子,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