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92岁生日众星云集 哈里王子将致辞

海外网+-

英女王92岁生日众星云集 哈里王子将致辞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21日迎来92岁大寿,将在伦敦出席众星云集的庆祝音乐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女王生日派对”将在伦敦皇家艾尔伯特厅(Royal Albert Hall)登场,演出歌手包括英国摇滚明星斯汀(Sting)、老牌歌手汤姆·琼斯(Tom Jones)、歌星克雷格·大卫(Craig David)与澳洲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人。

另据美联社报道,哈里王子可望以女王大英国协信托基金会(The Queen's Commonwealth Trust)主席新头衔,在傍晚的庆祝活动上致词。伦敦市中心21日中午也举行特别的礼炮鸣放仪式,以庆祝女王生日。

报道称,女王每年欢度两次生日,其一是她4月21日的实际生日,通常会与家人私下庆祝;另一则是她夏天的“官方生日”,通常落在6月的第2个星期六,当天女王会出席伦敦市中心的皇家阅兵仪式。

据此前报道,在英联邦首脑会议上,女王提出的查尔斯王子接班英联邦元首一职获得了通过。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当天发表声明说,英联邦各成员对现任元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领导表示认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