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评:失去安卓系统,中兴难有活路

自由亚洲+-

热评:失去安卓系统,中兴难有活路

  美国商务部官员4月20日在回复中国媒体提问时表示,对中国第二大电信设备製造商中兴通讯的出口禁令没有扭转余地,要等到7年后才有望重启协商,包括安卓系统在内的任何软体也属禁售范围。

  美国商务部新闻官芮纳特(Will Reinert)表示,这项禁令立即生效,没有扭转的馀地或协商的空间。谷歌(Google)公司的手机作业系统安卓(Android)等“任何软件”也都属禁止出售给中兴的范围。芮纳特强调,“这是国家安全问题”。

  总部在深圳的中兴通讯官网4月20日发表的“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说,美国的决定不能接受!中兴不会放弃通过沟通对话解决问题的努力,也有决心通过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在我们有房地产反击美国. 只要北京房子都卖了,买下个美国还能带上加拿大

  • 游客屏蔽

    哈哈,这些年中共动不动以经贸关系为武器打遍全球来达到政治目的,这回流氓政府算是碰到对手了,也别怪别人自己的屁股就是不干净,估计全世界其他国家都在看中共的笑话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