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民大军涌来,加拿大这个省“告急”

加国无忧+-

难民大军涌来,加拿大这个省“告急”

  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政府近日表示,今年以来更多人从美国入境申请难民,魁省政府已经难以招架,迫切需要联邦政府的协助。

  魁省移民部长David Heurtel说,预计今年夏季,入境的难民申请者将会暴增。

  他在周一的记者会上说,今年以来,难民申请者已经有6074人,去年同期是2000人。预计到夏天,每天就有400人,而2017年同期是250人。

  魁省多位资深部长与Heurtel共同宣布,该省很快将无法再接纳更多的难民申请者。他们表示,进入加拿大的难民申请者中,有超过一半是通过魁省。他们要求联邦政府提供更多财务帮助。

  Heurtel定于本周三与联邦政府官员会面,商讨应对计划。

  他也表示,魁省已经提供了1,850个临时居所,一旦达到容纳人数达到85%,魁省就将通知联邦政府,无法再处理更多进入魁省的难民申请者。

  去年,美国政府结束海地难民的“临时保护地位”,导致大批海地难民越过美加边境进入魁省。Heurtel说,今年的难民申请者来自各个不同的国家。

  2017年,魁省总共接收了24,980个难民申请者,是往年的7倍。

2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大麻穆斯林总理加上难民出身的移民部长,加拿大真是难民的天堂。

  • 游客屏蔽

    中国移民欢迎难民

  • 游客屏蔽

    坚决支持土豆, 接受难民利大于弊

  • 游客屏蔽

    烂土豆搞垮加拿大,是加拿大的罪人,应驱逐到穆斯林国家去。

  • licanada屏蔽

    喜欢大麻穆斯林党魁特鲁多的就不要抱怨难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