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要加息?加拿大人快要负债累累…

约克论坛+-

央行要加息?加拿大人快要负债累累…

  最近的一份调查显示,加拿大人对于普遍担心央行会再次加息。目前有43%的加拿大人表示,他们已经感觉到高利率带来的影响,而在3个月前只有38%的人对此有感触,6个月前,仅35%。有超过51%的加拿大人担心,加息会影响他们的负担能力,与六个月前相比上涨了5个百分点。

  此次调查是破产管理公里MNP公司做出的,他们表示,调查结果显示很多加拿大人因为加息的缘故都负债债累累。

  从调查中还可以看到,千禧一代(18-34岁)对于利率上涨担忧要超过年龄更大的人群。

  阿省有55%的人称,他们已经感觉到利率上涨带来的影响,大西洋省份有51%,萨省和曼省43%,安省42%,卑诗省41%,魁省39%。

  另外,阿省有53%的人担心加息会让自己陷入经济困境,大西洋省份有46%,卑诗省44%,魁省44%,萨省和曼省42%,安省42%。

央行要加息?加拿大人快要负债累累…

  在最担心破产方面,亚省有43%人士指利率上升会导致他们破产,其次为海洋省份的41%,安省和卑诗省份分别为29%和30%,魁省为35%。

  据悉,本周三央行将决定是否要加息。不过经济学家预测,周三的加息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下次加息很有可能会在5月或者7月,年底利率可能会达到1.75%,2019年将会升至2%。

  但是目前还只是猜测,究竟结果如何,还要看明天央行的最终决定,拭目以待吧!

2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土豆在哪?土豆的FB上不是有很多人到现在都夸他是有始以来最棒的总理?怎么如今加拿大什么都涨涨涨,治安也越来越差?

  • 游客屏蔽

    这就受不了了?无论是1.75%还是2%在加拿大历史上都处于一个很低的水平。

  • 游客屏蔽

    享受低利率上瘾了,习惯了。结局很悲惨。

  • 游客屏蔽

    央行滥印钞票的必然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