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引全欧哄抢!她让4国5家俱乐部疯狂

凤凰体育+-

朱婷引全欧哄抢!她让4国5家俱乐部疯狂

  随着朱婷留洋第二季进入到尾声,目前来看,朱婷下赛季会在哪家俱乐部都已扑朔迷离。按照巴西与意大利媒体报道,瓦基弗银行的同城劲敌加拉塔萨雷、俄罗斯豪门喀山迪纳摩、意甲两支劲旅斯坎迪奇和布斯托-阿斯奇奥以及巴西舒耐俱乐部都有意签下朱婷。

  朱婷在瓦基弗银行已经拿下了包括欧冠、世俱杯、土耳其超级杯、土耳其杯在内的多个冠军,目前她即将冲击从未拿到过的联赛冠军,并且率队冲击创造历史的5冠王荣誉,即拿下超级杯、国内杯赛、洲际杯赛、联赛与世俱杯的全满贯荣誉。朱婷目前在瓦基弗银行的工资是世界第一的130万欧元的年薪,但她的价值,却已经超过这个数了。

朱婷引全欧哄抢!她让4国5家俱乐部疯狂

  因此,包括土耳其、俄罗斯、意大利、巴西的豪门才开始疯狂挖角。朱婷曾表示,至少在欧洲打4年,显然,现在到了她做决策的时候了。留在瓦基弗银行,自然是朱婷的首选,不过职业体育,谁也不知道下一站在哪里。土耳其对手加拉塔萨雷想要挖角朱婷,必定会开出更高的薪水,否则朱婷肯定不会去。巴西方面,朱婷暂时没有打算。

  至于俄罗斯与意大利的俱乐部,朱婷需要考虑考虑,喀山迪纳摩是2014年的欧冠冠军,斯坎迪奇和布斯托-阿斯奇奥是意甲劲旅,他们都不差钱,而且对于成功非常渴望。

朱婷引全欧哄抢!她让4国5家俱乐部疯狂

  谁都知道,有了朱婷,就有了君临天下的可能。毕竟,瓦基弗银行那句经典的“我们有朱婷,你们没有”,已经成为了银行队宣战全欧洲甚至全世界的标志性言论。

  据悉,为了留在朱婷,瓦基弗银行开出了16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也就是说,如果想要挖到朱婷,那么至少比这个价要更高了。可见朱婷是多么抢手。朱婷的成功,让中国女排其他球员还等什么,据悉曾春蕾有望开启第二次旅欧挑战,至于费内巴切想要的李盈莹暂时不会离开天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