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中国排坛又一对冠军神雕侠侣宣布结婚

体育焦点哥+-

恭喜!中国排坛又一对冠军神雕侠侣宣布结婚

  在前不久中国女排队长、奥运冠军惠若琪正式宣布自己脱单之后,隐藏多时的男朋友杨先生终于得以“重见天日”。紧随着惠若琪就被曝出婚讯,一大波狗粮让众多的球迷和网友是猝不及防!作为中国女排的奥运冠军主力,惠若琪的婚讯也是备受中国体育界乃至娱乐各界的祝贺。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惠若琪说道:“自己现在处于比较稳定的阶段,比较幸福的阶段,我想把这个幸福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以后把更多注意力放在我的公益事业上。”

恭喜!中国排坛又一对冠军神雕侠侣宣布结婚

  而在惠若琪之后,中国女排也是喜讯频频。在近日天津女排的联赛冠军成员、副攻女神王宁在参加节目时,正式宣布和男朋友将领证结婚,而她的男朋友也是中国排坛名将、八一男排二传手毛天一!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候,王宁说道:“可能明年就想和男朋友领证吧。他是八一男排队长,也是二传毛天一。”此消息一经传出证实,备受中国女排的球迷网友们焦点关注和热议。

  今年23周岁的王宁是天津女排的现役队员,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中,最终帮助队伍力克金软景领衔的上海队最终是夺得总冠军,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巅峰。而男朋友24周岁的毛天一如今是是八一男排的队长,同时作为国家男排队队员他,在去年也是获得全运会冠军。毛天一和王宁都可谓是冠军选手和中国排坛的主力队员,实力非常厉害!

恭喜!中国排坛又一对冠军神雕侠侣宣布结婚

  两人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确立恋爱关系,至今已经三年多了,如今正是步入婚姻的殿堂,可谓是可喜可贺的喜事!而两人从恋爱到婚姻,最终走到一起成为白头偕老的夫妻也确实不容易,在中国体育圈的很少的找同一个圈子的配偶,因为太过熟悉反而感觉不适合。祝福王宁和毛天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