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宣布当爸爸!妻子太低调

米修体育+-

丁俊晖宣布当爸爸!妻子太低调

  4月9日晚,中国斯诺克头号人物丁俊晖在微博宣布喜讯——他要当爸爸了!球迷们纷纷向他表示祝贺。

  1987年出生的丁俊晖在2014年宣布,与女友张元元领取结婚证(英文名Apple)。与其他大牌体育明星喜欢找娱乐明星做女友,频繁秀恩爱相比,丁俊晖夫妇是一股清流。张元元是山东人,以前是北京一家杂志社的编辑,二人在采访中相识。

  后来,张元元从丁妈妈陈习娟手中接过了照顾丁俊晖的接力棒,在英国时为小晖洗衣做饭,出去比赛时收拾行装。

  有了元元的悉心照顾,丁俊晖由内而外发生很大改变。一段时间,丁俊晖状态起伏很大,经常一轮游。妻子成了他的“心理医生”,耐心开导,帮丁俊晖放下包袱。“有些放不下的东西,通过交流聊天,她让我重新开心起来。”丁俊晖说。

  结婚四年来,丁俊晖的妻子只公开露面过一次,去年10月11日,二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罕见合体现身。

  在上周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第三轮在4-2领先后被凯伦-威尔逊6-5逆转,无缘八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