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不要给跨山输油管扩建项目设置障碍

RCI+-

特鲁多:不要给跨山输油管扩建项目设置障碍

  加拿大总理杜鲁多星期一(4月9日)表示,希望BC省政府不要再给跨山输油管扩建项目设置障碍。这个项目关系到国家利益,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审批程序。他还说,他在前一天晚上与BC省长霍根(John Horgan)就此进行了讨论,强调共同合作、尊重联邦政府权限的重要性。

  承建跨山输油管的金德摩根公司前一天刚刚宣布暂停“所有非必要活动”,不再为该项目动用“来自股东的资源”。在5月31日以前,该公司将和股东研究各种解决办法。如果到那时仍然无法达成一致,则公司可能放弃这个项目。

  联邦政府自然资源部长卡尔(Jim Carr)立刻做出反应,强调该项目对全国经济的重要性,并要求BC省政府停止所有旨在延迟该项目的威胁。

  阿尔伯塔省长诺特利(Rachel Notley)宣称将对BC省展开“强大的攻势”。阿省政府将在今后几天向省议会提交法案,建议减少对BC省的油气供应。

特鲁多:不要给跨山输油管扩建项目设置障碍

  跨山输油管扩建项目(Trans Mountain)

  跨山输油管从埃德蒙顿通向BC省本那比,扩建工程完成后,将把运油量从每天30万桶提高到89万桶。

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特鲁多不要在台上浪费时间了,赶紧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