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队车祸震惊加拿大 特鲁多出席悼念仪式

中文电台+-

冰球队车祸震惊加拿大 特鲁多出席悼念仪式

  总理杜鲁多将会到萨省洪堡社区(Humboldt)出席于今晚7点钟举行的追悼会,悼念洪堡野马青少年冰球队乘坐旅游巴士发生车祸时丧生的15名死者,仪式将在球队主场馆举行。

  事故发生在周五下午,当时载有28人的洪堡野马青少年冰球队成员的巴士,正在萨省东北约200公里的提斯代尔镇(Tisdale)的35号高速公路向北部方向行驶。他们当晚要与尼帕温市噟队(Nipawin Hawks)比赛。当巴士行驶到335号公路时,被一辆正在向东行驶的货车拦腰撞翻。两车均发生了侧翻,损毁严重,巴士车头整个掀开,货车上的货物散落一地,场面惨不忍睹。

  昨天下午证实,有包括总教练、队长、多名16-21岁的年轻队员和一名随队记者在内的15人在该事故中死亡,另有14人受伤,其中三人伤势严重,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另外获悉,货车司机没有受伤,他已被警方询问后释放。

  据悉,其中一名21岁死者的母亲已经表示,将儿子的遗体捐献。截至今天上午,GoFundMe网站为球队及其家庭共集得超过300万元的筹款。

冰球队车祸震惊加拿大 特鲁多出席悼念仪式

  总理杜鲁多发表声明说:“失去这批年轻的冰球队员是多么令人心痛,是多少父母难以接受的可怕梦魇。在加拿大,冰球将每个大小社区紧紧联系。全国民众都将与洪堡市民在一起,陪他们共渡难关。”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沉痛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