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开会遇大风天气 一头金发被吹成草窝

综合新闻+-

川普开会遇大风天气 一头金发被吹成草窝


当地时间2018年4月5日,美国马里兰州,美国总统特朗普登上空军一号前往西弗吉尼亚州。

色情片明星“暴风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声称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染,特朗普周四(5日)终于打破两个月来的沉默,坚称他对此事全不知情,也从未付出13万美元(约17万新元)封口费。

特朗普在“空军一号”专机上针对记者询问,他是否知道这笔分手费、以及这笔钱的来源时断然回答:“不知道。”

特朗普的律师柯恩此前曾表明,是他自掏腰包拿出这笔钱。

当记者追问,柯恩为何要在2016年总统大选前付出这笔钱,给艺名“暴风女丹尼尔斯”的女星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特朗普回答:“你们得去问柯恩。他是我的律师,你们得去问他。”

克利福德2016年10月与柯恩签下保密协议,获得这笔13万美元的分手费。她上个月控告柯恩,要求解除所受限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