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表不满 油管抗议者让狗狗在警察局大厅排便

Richmond News+-

为表不满 油管抗议者让狗狗在警察局大厅排便

  据警方透露,星期五在本拿比皇家骑警分队的抗议活动中,反管道示威者让一只狗在大厅里排便,然后将排泄物留在那,并拍照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此事件,展示了对警方的极度不尊重。

  星期五大约有30人突然来到分队,抗议警察逮捕了管道抗议者Harry Johnson-Larue,3月25日时,在警察逮捕另一名在Kinder Morgan本拿比站点附近闹事的抗议者时,他被控袭警。

  警方表示,该团体拒绝离开,一些公民因此无法进入分队。

  本拿比皇家骑警队周二发布的新闻稿中说:“本拿比皇家骑警队的分队也经常有受害者来到分队提供陈述信息。星期五就是这种情况,示威的喧闹声造成了相当大的困扰。”

  该新闻稿还说,示威者带进来的一条狗在分队大厅的地板上排便。警方表示,示威者将粪便捡起来后扔在了分队外。

  据警方透露,他们还把狗狗排便的照片晒在社交媒体上。

  该新闻稿说:“如果人们决定要在皇家骑警队示威,我们要求这个示威活动至少要恭敬。”

  据警方透露,自3月中旬以来,本拿比皇家骑警已经逮捕了168名在Trans Mountain设施内外抗议示威的人。

  大多数人因违反法院禁令而被逮捕,该禁令禁止人们进入Trans Mountain设施。

  这些示威抗议者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出庭。 本拿比皇家骑警除了逮捕民事蔑视的人之外,还逮捕了一些闹事的、袭警的以及妨碍公务的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