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通缉!加拿大21岁美男子竟是杀人犯

约克论坛+-

全国通缉!加拿大21岁美男子竟是杀人犯

  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的一名男子目前被警方全国通缉。

  警方3月25日发现了名女子的尸体,随后发布了全国通缉令。这名男子名叫Abderrahmane (Adam) Bettahar,21岁。警方认为,他目前已经驾驶一辆福特探索者(Ford Explorer)逃出了卡尔加里地区。

  据悉,上周日早晨,警方在一处居所的后院发现一名20多岁女子的尸体,随后发布了Bettahar的通缉令。

  目前,警方正寻求公众的帮助,但是警方也警告居民,嫌犯极度危险,尽量不要接近。如发现嫌犯或嫌犯的车辆,请立即拨打911。

  警方称,嫌犯身高6英尺,身材瘦削,白皮肤,棕色头发,棕色眼睛,驾驶车辆为一辆2004年深蓝色福特探索者(Ford Explorer),牌照为BZH 5688。

全国通缉!加拿大21岁美男子竟是杀人犯

  任何人有关于此次谋杀案或Bettahar的消息请联系卡尔加里警方,电话:403-266-123,或者匿名联系联系灭罪专线1-800-222-8477。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这也叫美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