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林多处非法住房被政府开处罚单

Tricitynews+-

高贵林多处非法住房被政府开处罚单

  根据一名市政工作人员的说法,对高贵林非法二手套房的整顿导致许多租户流离失所,致使市政府颁布的建筑物违章罚款数量也在不断增加。

  法律和法规执行代理总监斯Stephanie James告诉三联市新闻,此次执法导致很多人被迫寻找新住房,但她表明没有记录确切的数字。

  她补充说,该城市与房产业主合作,整顿非法的套房,驱逐租户是最后的手段。

  她说:“这个城市的套房执法计划的首要目标是防止非法套房的建设。当发现存在非法且不安全的建筑时,他们首要要考虑的是对租户的潜在影响,尽可能减少居民迁移。”

  在周一的委员会会议上,她说,法律官员的工作是“确保影响是施加在房产所有者身上,而非租户。”

  该城市的建筑条例项下的罚款数量从2016年的43起上升到2017年的63起,其中47起与违规套房有关。

  James说,在大多数情况下,符合该市的规章制度的情况下,业主只需要申请适当的建筑许可证,并确保有足够的停车位。

  在其他情况下,一个套房的合法性更为重要。

  James说,例如,不合规格的套房常带有额外的烹饪设施和分隔的锁间,而这些套房必须被拆除。她补充说,法律官员给业主提供了一个很长的时间,让他们保证装修的套房能达到规定的标准。

  190多张开出的罚单是有与熊有关 熊的问题导致高桂林的固体废物管理违法违规行为数量上升,从2016年的243起上升至去年的431起。

  James表示,为了确保居民将对动物极具诱惑力的垃圾合理放置,部门加大了执法力度,使得罚款数量增加。大道维修资金也增加了,她说这是因为2017年初的大雪。

  但去年并不是所有的法律强制执行类别的罚款数量都在上升。

  在James的一份员工报告中显示,街道和交通罚单从2016年的18799下降到2017年的17613,这是一个迹象,“人们正适应Evergreen相关的新停车管理规定”。

  她还指出,动物护理和管制罚票从前年的627降至去年的514。

  “这些绩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过去几年的训练项目,”她指出,该城市的计划鼓励计划鼓励宠物主人及时清理宠物的粪便,在公共场遛动物时要拴着。 “人们常常去公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