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职业生涯获59个冠军 挺着大肚子为国家奔波

新浪体育+-

她的职业生涯获59个冠军 挺着大肚子为国家奔波

  中国有很多的体育的大神,在比赛中也会有很多的运动员拿下了很多的金牌。可是你们知道谁拿到的金牌最多吗?有些人可能说是张怡宁,邓亚萍,或者是跳水皇后郭晶晶等。告诉你们,都不是。

  拿到最多冠军的是一个冷门项目的名将,她叫做杨扬,是一位短道速滑的运动员。她的职业生涯堪称完美。她也是中国体坛中获得最多世界冠军的运动员。她的生涯中一共获得了59个世界冠军。

  2006年8月17日,杨扬正式退役,结束了她辉煌的运动生涯。2010年,杨扬成为了中国第一个以运动员的身份当选国际奥委会的委员,2010年-2015年期间,杨扬两届当选了全国青联副主席。

  杨扬在任职期间,可谓是尽心尽力。杨扬为北京申办的2022冬奥会鞠躬尽瘁。已经怀了宝宝的她,依然挺着大肚子在台上陈述。用一口非常流利的英语,幽默的演讲,最终北京也成功的拿到了北京冬奥会的主办权。

  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是和杨扬的尽职尽责的工作是分不开的。虽然杨扬早已经退役,但是她还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国家做贡献。而杨扬也被中国的人民称为“最尽职尽责的运动员”我们祝愿她今后的生活幸福安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