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出生后第一张照片曝光 躺在贝嫂怀里太温馨了

凤凰网+-

小七出生后第一张照片曝光 躺在贝嫂怀里太温馨了

  在2011年的时候贝嫂当时已经算是高龄产妇了,她在七月的时候生下了小七哈珀,贝克汉姆既高兴又感动,高兴的是终于迎来了女儿,感动的是贝嫂为这个就家庭和自己确实付出了太多了,当时的贝克汉姆也是流下了热泪。

  说到贝克汉姆家的小七,很多人都知道这是贝克汉姆家绝对的小公主,要知道在小七出生之前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已经有三个儿子了。当年贝嫂怀着二儿子罗密欧的时候接受电视访谈节目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自己和贝克汉姆都期待着这是一个女儿,毕竟第一个孩子是布鲁克林,而没想到的是罗密欧降生到了这个家庭中,而之后克鲁兹也来了,在当时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贝克汉姆和贝嫂想要一个小女孩。

  在2011年的时候贝嫂当时已经算是高龄产妇了,她在七月的时候生下了小七哈珀,贝克汉姆既高兴又感动,高兴的是终于迎来了女儿,感动的是贝嫂为这个就家庭和自己确实付出了太多了,当时的贝克汉姆也是流下了热泪。而小七的降生让贝克汉姆这一家更加引人关注了,小七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网友的热议,要知道小七和几个哥哥不同的是她赶上了互联网爆发的时代,所以她的曝光度也是相当高,当然贝嫂从不让小七接受代言甚至采访,将小七保护的非常好。

  而小七出生之后的第一张照片也是曝光了,刚出生的小七闭着眼睛在贝嫂的怀里,时间是2011年7月10日,这张照片对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来说都是相当的珍贵,这也记录着他们人生中最好的一个瞬间。小七的降生也给这个家庭添加了很多的活力,小七的三个哥哥也都抢着照顾她,除了彰显自己的能力之外更多的是这几个哥哥确实也非常疼爱自己的妹妹。 可想而知会有多少的大牌节目和大牌童装想要让小七或者他们一家人代言,但是不差钱和保护自己女儿的贝嫂根本就不理睬,他们想要的只是小七可以快乐健康的成长,所以这也是大家都说小七是这个世界上最会投胎的孩子的主要原因。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