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BC哭晕!法拉利撞毁赔80万还被告上法庭

温哥华港湾+-

ICBC哭晕!法拉利撞毁赔80万还被告上法庭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辰宇综合报道:5年前,一辆罕见的法拉利F40豪车意外撞柱后严重损毁,卑诗保险公司(ICBC)支付789,375加元修理费后被事主起诉。估计ICBC将为这场官司及修复车辆花费总价超过982,000加元。

  话说在2012年,这部法拉利的绝世跑车F40参加完温哥华极品奢华车展,在回家途中突然失控,撞到路边灯柱,导致车尾被严重撞毁,冷却液以及车身碎片散落一地。

  当时,被撞的灯柱约2,000元,灯柱丝毫无损,但跑车却严重毁坏。从受损情况来看,该车已经没有修复的可能性,几近报废。

  温哥华法拉利玛莎拉蒂(Ferrari Maserati of Vancouver)汽车代理商埃德蒙兹(Mark Edmonds)表示,法拉利F40跑车在整个温哥华仅有一两部。

撞毁后的照片

  据悉,法拉利F40是一款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超级跑车,1987年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这款跑车是法拉利为了庆祝建厂40周年而设计,是法拉利推出的第一台时速能超过320km/h(最高极速324km/h)的民用跑车,同时也是创始人恩佐·法拉利带领他的设计制造团队完成的最后一部法拉利作品,经典指数在整个法拉利家族中堪称顶级水平。

  之后事主以ICBC推卸责任和故意拖延维修时间等为由告上法庭。

  事主声称,ICBC做事不诚实,因为没有支付足够的汽车维修费用。而ICBC表示,已经支付了这位车的保单所涵盖的费用,共计789,375元,已经超过该辆法拉利在2014年的696,061元估价。

  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ICBC估计,最终为此案作出的理赔及法律费用,可能高达98万元。

ICBC哭晕!法拉利撞毁赔80万还被告上法庭

  加拿大纳税人联盟卑诗总监Kris Sims称,此案是为何省府应该取缔公营机构ICBC,并将汽车保险交给私人公司经营的最佳例子。

  “案中出现不断的无能及延误,有人索取近90万元的修车费用,但省府垄断的保险业,其实没有能力处理类似个案。”

  另外,从2017年1月开始,ICBC将奢侈品牌汽车的保险费提高。

  根据最新的省府预算案,从4月1号起,车辆的价值在125,000到149,000之间的新、旧汽车,将被缴纳新的税率。利率在10%-15%之间。如果车辆价值在15万以上,利率则达到20%。

8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算什么,平时刮了不少

  • 游客屏蔽

    早该引进私人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