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是这么温暖

拉法尔水疗+-

春雪,是这么温暖

  这一场春雪初来到的时候还真有一些“来势汹汹”的感觉。 不知不觉中, 外面的雪已经很厚了, 等到我反应过来, 跑到阳台上一看, 可不是吗, 满世界灰蒙蒙的, 细细的雪花不停地下, 虽然没有“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的意境, 马路上所有的车都像是蜗牛爬, 在大雪中慢慢地往前蹭。

春雪,是这么温暖

  天气预报员也随时报告最新动态, 这里的路塞住了, 那里出了车祸了, 语速本来就快的播音员,更加尖声的呱啦呱啦, 报告着下一周也要下雪, 连下几天,降雪量有20厘米!等到我终于坐进车里, 慢悠悠地开进大雪之中,车里面冷飕飕的, 温度计显示零下几度!我把大衣裹紧, 围巾在脖子上绕了好几圈, 保保暖。 心里面奇怪,这都快二月末了, 春节已经接近尾声, 又要来一场冰雪的世界?

春雪,是这么温暖

  我一步三晃回到家, 外面的寒冷和屋子里暖洋洋的气氛马上让我感觉到只有在寒冷的大雪中才能够感受到的那巨大反差。太太准备好了火锅, 热气腾腾的,孩子们已经吃过了, 高兴地在忙着自己的那些小玩意。  吃火锅特别奇怪, 刚一吃完, 我的眼皮就像是挂上了铅块一样,整个人困得马上就要睡觉。 这一觉睡得真沉, 第二天醒来, 天光已经微微发亮。

春雪,是这么温暖

  窗外的雪, 在灰蓝色天空的映衬下, 真美!晶莹剔透的雪花铺满了整个院子, 每一个角落都沉睡在这厚厚的雪花中。 树枝上的雪最美, 每一个枝条上都挂满了雪, 粗细不一, 曲直不同的黑色枝条上面, 套着长长的,轻盈的白雪, 每一棵树,映衬着天空,都是一幅不同的画,虽然朝阳还没有升起, 漫天遍野的白雪反射出的光, 好像是在每一棵树下安装了最贴心的射灯, 那射出的光, 把树, 把枝条, 把天空都极富有立体感地推到了我眼前。

春雪,是这么温暖

  脚下的雪太松软了,踩上去一点声音都没有, 厚厚的积雪很轻柔地把我的双脚拥抱着, 每跨出去一步, 宛如踩在了一大片白云上。 我顾不上鞋子里进了一些雪块, 走在雪地里不断地仰望着天空,环顾着周围的每一棵树, 太美了,我沉浸在那走在天堂里的感觉中, 清爽的空气里,丝毫没有昨天晚上的寒冷, 充满了暖洋洋。

春雪,是这么温暖

  春雪是温暖的,它温柔, 含蓄, 轻轻地在我的耳边诉说着那来自远方的童话。 北极的风一边吹拂着这春天的海浪, 一边慢慢地脱下那厚厚的冬装, 和树丛中的小麻雀们嬉笑着,玩闹着。高大的松树上, 胖胖的小松鼠在这暖暖的春雪中, 时不时探出头来, 好像是在好奇地问这春雪为什么姗姗来迟。  春雪充满了对好朋友们的亏欠,在每一个花盆里都留下一个厚厚的大蛋糕。

春雪,是这么温暖

  它迫不及待地融化了,从枝条上融化了, 从路面上融化了,从树梢上融化了, 从屋顶上融化了,给这个安静的世界带来了潺潺的流水声,弹奏着欢快的乐曲, 张开双臂, 拥抱着久违的草地,在明媚的阳光中, 给每一株刚刚冒出的新芽都留下深深的吻,浓浓的爱。

春雪,是这么温暖

  春日阳光中的Granville Island真热闹,我惊喜地在广场上看到一棵树上挂满了红灯笼, 显然是在庆祝着农历新年。 蓝天下,那红灯笼是多么鲜艳, 热情, 新年的热闹劲从每一个红灯笼里都能够感觉到。 市场里人头攒动, 门口的鲜花盛开着,带来每一分钟,每一秒钟, 那春天里的快乐。小朋友们驻足在摆满了各种各样,制作精美的甜品的玻璃橱柜前面惊叹着, 指指点点, 要这个,要那个。 热狗档前面排着队,香喷喷的德国热狗香肠, 大人孩子没有谁能够抵制得了那诱惑。

春雪,是这么温暖

  果菜铺子也布置得像一幅油画一样, 硕大的草莓, 蓝莓,各种颜色的葡萄,五颜六色的水果蔬菜,整整齐齐,顾客们穿梭在一排排色彩之中,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春天里的朝气蓬勃。

春雪,是这么温暖

  街边上的春雪, 只剩下那么一点点了,那一点春雪好像把空气里的海风也调教得分外温柔。我拿出手机,拍下这热闹的春光。 温暖的春天终于姗姗而来。

春雪,是这么温暖

  我以前一直想着,等到哪一天比较空闲下来, 可以来到Granville Island的市场里, 喝一杯咖啡, 读一本书,坐在那里慢慢地品味那海鸥飞过的海湾, 艺人弹奏的吉他, 画家绘制的油画, 田野里运来的鲜花。 在热闹的市场里, 感受都市生活中最快乐, 最自然,最纯真的一刻。 我一直想着,如果哪一位好朋友来到温哥华,我会带着她/他来到Granville Island,在暖暖的春光中散步, 欣赏一幅一幅精美的油画, 一件一件精巧的工艺品,品尝一个一个充满了特色的小摊子, 倾听一位一位歌唱家悠扬的演唱。我一直想着, 趁着孩子们还小, 要带着她们坐在小渡船上,在海湾中慢慢地飘荡,让她们的记忆里留下那一刻温暖的春光, 和蓝天中海鸥们的飞翔。

春雪,是这么温暖

  温暖的春天,带来了生活中的爱, 极平淡的时光, 用一杯咖啡, 一束鲜花, 一首乐曲, 一个热狗, 温柔地留在了我们的心里,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

  让我们相会在温暖的春雪中,让我们相会在这春天的暖洋洋中吧。

  Mariage  D'Amour

  Lawrence - 2000靓歌钢琴集102

  作者:高飞,拉法尔水疗中心创始人,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专利持有人

春雪,是这么温暖

  拉法尔水疗中心在温哥华有两间分店

  1) 温哥华分店

  地址:179 Davie Street,Vancouver,Unit 220 位于Yaletown 汇丰银行二楼

  电话:(604)669-7889

  2)列治文分店

  地址:8111 Anderson Road,Richmond,Unit 500 位于市政府正对面

  电话:(604)370-1386

  网站:www.LavarSpa.com

  微信:lavarspa

春雪,是这么温暖

扫描识别二维码, 关注如何让自己身材更美丽, 精神更充实, 生活更快乐, 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