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建邦称自己有功 理应成为安省保守党领袖

加国无忧+-

彭建邦称自己有功 理应成为安省保守党领袖

  安大略省进步保守党的前领导人彭建邦表示,他把保守党发展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因此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他理应成为领导者。

  上个月,彭建邦因性行为失检指控而被迫辞掉党领职位,此后他断然否认指控,目前正在准备竞选自己以前的党领位置。

  但保守党临时党领 Vic Fedeli 在本月早些时候给保守党骨干的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保守党党员数量比彭建邦在一月初宣称的20万人少了约67,000人。

  今天,彭建邦说,具体的数字并不重要。

  他表示,他在2014年首次当选领导人时,进步保守党有12,000名成员,“无论现在是14.5万、18万还是20万,都是迄今为止人数最多的。”

  他说,党员资格每个月都会有一些到期,所以会员数量一直在变化。

  安大略省巴里市出身的政治家彭建邦,是宣布要在六月份省级选举中竞选党领的五位候选人之一。

  最近几天,彭建邦组织发起洗刷污名的宣传阵势,声称两名指控他的女子在撒谎并可能被他的政治敌人操纵。

  他还誓要起诉广播两女子指控的CTV新闻。CTV表示支持自己的报道没问题,而女子的指控尚未在法庭上得到证实。

  布朗的两名竞争对手——卡罗琳·马尔罗尼和道格·福特——称彭建邦加入竞选将分散公众的注意力,而保守党的真正目标应该是打败自由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