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威胁杀了她,只因她拿了冬奥铜牌

温哥华港湾+-

韩国人威胁杀了她,只因她拿了冬奥铜牌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本周二,第一次参加冬奥的加拿大速滑运动员金伯丁(Kim Boutin)赢得了女子速滑500米的铜牌。

  按理说,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儿,没想到,她竟然哭成这样儿。

韩国人威胁杀了她,只因她拿了冬奥铜牌

布汀(Kim Boutin)泪洒领奖台 (AP Photo/Patrick Semansky)

  这是因为韩国网民把她的个人社交媒体攻陷了,推特留言短时间就突破万条,各种狠毒的语言不断刷屏,甚至直接出现了生命威胁。

  有愤怒的网民甚至威胁要杀死她,"如果让我找到你,你就死了"、"丢加拿大国家的脸!"。还有的网友说她的奖牌“肮脏”,"你不觉得羞耻!?"等等辱骂性字眼,甚至出现刀子贴图

  逼得金伯丁在赛后不得不关闭了社交媒体。

韩国人威胁杀了她,只因她拿了冬奥铜牌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当决赛只剩一圈时,崔敏静企图从外圈超越,与金伯丁发生碰撞。根据规则,从外侧超越过程中如果发生碰撞,超越选手负主要责任,因此裁判判定崔敏静犯规。

韩国人威胁杀了她,只因她拿了冬奥铜牌

红衣为金伯丁,白衣为崔敏静

  崔敏静因此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原先排在第4的金伯丁递补上颁奖台,拿到铜牌。

  在之后的颁奖典礼上,金伯丁激动落泪,但她身边人表示,赛后发生的事情,令她很有压力。

  金伯丁今年23岁,来自魁北克的舍布利克市。

韩国人威胁杀了她,只因她拿了冬奥铜牌

  据加广中文报道,在速滑比赛中,这类的接触常见。本届冬奥会速滑比赛中,来自加拿大中国美国等国家的名将被判犯规、取消成绩的例子可谓比比皆是。

  加拿大选手遭到死亡威胁压力山大,中国网友对此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蓝色灰尘:全宇宙都是韩国的,你还敢在人家门口拿牌牌

  中国节 @:听起来,这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啊。和韩国相关的事情,就是这样的。怎么可能不习惯?这个加拿大妹子太小题大做了。

  walkdog0603: 小动作一堆 朝鲜人就是垃圾

  shamanlin: 推人的拿铜牌,被推的被判失去资格....?

  dss1017:光一次2002世界杯就很难洗白啦...

韩国人威胁杀了她,只因她拿了冬奥铜牌

  sunnyguy @ :我看了比赛,韩国选手想在很短的距离强行插进加拿大选手前面,妨碍了她的正常比赛,这当然不允许,也不能怪加拿大选手推他。

  carlos5978:南朝鲜有够不要脸的

  meatbear:这报导是真的,当时加拿大是第二位,韩国第三,最后两圈,韩国从外面超越时往内靠,规定是切线的要避免碰撞,所以判韩国犯规。

  近日,加拿大奥委会发表声明称,他们正在调查骚扰信息。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至于吗? 欺负俺们魁北克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