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00后小鲜肉 自家后院练成的冬奥冠军

世界新闻网+-

美国冬奥首金、17岁的滑雪新星瑞德.杰拉德(Red Gerard)成为史上首位"00后"(出生在2000年以后)冬奥冠军,但他最伟大的成就也许不是发生在韩国平昌奥运会,而是发生在自己家的后院里。

据ABC news报导,杰拉德2岁就开始接触单板滑雪,在他7岁时,全家从克利夫兰搬到科罗拉多,从此他的滑雪生涯正式开启。杰拉德居住的银座距离布雷肯里奇滑雪圣地只有几英里,在房子后面的小山坡上,他和兄弟们一起练习各种滑雪技巧。杰拉德沿着索道一路向下,越过亲自修建的高台,长此以往的刻苦训练使他到达今天的位置。在单板空中技巧和斜坡竞赛中,他都有能力争夺金牌。

当杰拉德和兄弟们建造公园时,他们重新组装了一辆老式轻型越野摩托车,并把摩托车和山上索道连起来,以此来把滑雪的人们运到山顶。一开始,杰拉德会和家人与朋友花好几个小时提升滑雪技巧,然后他们就休息放松,围坐在篝火旁,吃着烤肉,在门廊里享用晚餐。随着时间的流逝,关于杰拉德后院的消息传播开来,来自附近街区的孩子们都来他这里练习滑雪,呼吸新鲜空气。

杰拉德说:"当你在7岁看到别人熟练做着后侧翻时,你会说,『我也想做那个』,但你也知道这对于一个7岁的小孩非常困难,因为这对于他们而言其实没有很多的参考价值。我想要更多的孩子能够参与到单板滑雪运动中,这种感觉非常特别。"

对于杰拉德来说,一个典型冬季的一天始于家附近群山中的某一座,在那里他完成滑雪训练,然后回到家里,在自家后院继续练习索道滑行。尽管这些索道非常安全牢固,足够满足他的训练需求,但与大型赛事的索道相比还是相差甚远。不过这对于学习技巧而言已经足矣,无论是空翻,滑行,还是跳跃,这些技术对于大奖赛、奥运会和其余赛事的发挥都有很大锻炼价值。

"那时,我会练习两次侧翻和其他技术,但我在那里也学习了许多其它滑索技术,这才是真正能把你和其他人区分开的技术。"杰拉德说。

和他的滑雪小伙伴一样,杰拉德也喜欢在偏远地区一边滑行一边摄影,这些是他们最喜欢做的事情。从许多方面来讲,这对于后院的发展都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无论是拍摄杰拉德和朋友在一起的场景,还是拍摄正在平昌举办的冬奥会画面,他都可以在后院得到充分练习,不必离自己的根太远。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