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被喷惨!列治文10分钟4名疯狂司机闯红灯

温哥华港湾+-

华人被喷惨!列治文10分钟4名疯狂司机闯红灯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一直觉得加拿大人开车很守规矩,不紧不慢还很有礼貌。但最近列治文发生了一件事打破的小编的认知,在同一路口,10分钟内连续三辆车闯红灯,这种疯狂行为简直不可思议!

  10分钟4辆车闯红灯

  近日,一位名为am0s.x的网友在Youtube上贴出了一段自家行车记录仪上拍的视频,记录了2018年1月31日早高峰期间在繁忙十字路口,连续4名司机闯红灯的情景。

华人被喷惨!列治文10分钟4名疯狂司机闯红灯

  视频显示在列治文甘比路(Cambie Rd.)夹贝壳路(Shell Rd.)十字路口,在短短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竟然连续有3辆汽车闯红灯!

华人被喷惨!列治文10分钟4名疯狂司机闯红灯

华人被喷惨!列治文10分钟4名疯狂司机闯红灯

  1月31日早上9:30时分,最开始是在桥港路(Brdigeport)夹辛普森路(Simpson Rd.)路上,一辆从对面驶来的深灰色四门轿车先是穿过黄线逆行,然后直接冲过红灯驶过路口,不过从视频中看,幸运的是当时左右方向上没有车辆往来。

  大约10分钟后,am0s.x驾驶的车辆来到了贝壳路(Shell Rd.)的南行车道上,然后停在甘比路(Cambie Rd.)等红灯,这个十字路口有三辆车相继闯红灯。

  开始时是一辆银色的丰田汉兰达(Highlander) ,车牌号CF348W,不仅没有等待红灯,还在Cambie路上的左转弯车辆还没走完的情况下,就进入路口,然后绕过这些左转车辆、转回Shell路继续前行。

  几秒钟后,一辆车牌号为546WMH的灰色本田雅阁(Honda Accord)和车牌号为DH578E的黑色本田(Honda Pilot)也采用与丰田Highlander同样的方式闯过了红灯,进入Shell路。

  这三辆车为了躲避车流,还特意右转再左转,为了通过路口也是拼尽了全力。

  视频引起热烈讨论,例如有人怀疑,接连闯红灯的三辆汽车,是否彼此认识,由第一辆车带领闯红灯赶路,而随后两辆汽车只是跟着前车?又或者这三辆汽车是否是为了避开其他汽车的追逐,才需要如此冒着生命的危险闯红灯?或是这三名司机完全不认识,只是在一样的时间,出现在一样的地点,而巧合的是,他们竟然无视于红灯的存在,有一样的开车习惯?

  网友评论

  目前,该视频在YouTube上的播放已经将7万,引发现相当大的争议,光是评论就有100多条。

  评论中还有不少喷中国人的,因为列治文是华人聚集区,居民中有一半以上是华人,有什么坏事发生的话,有些旁观者的第一反应就是“华人干的”。

  不过,视频的拍摄者在视频描述中提到,“本田雅阁司机看起来是个白人/中东人,有络腮胡,肯定不是亚裔(the driver in the Honda Accord looks like was a Caucasian/Middle-east male with a beard, definitely not an Asian person)。”

华人被喷惨!列治文10分钟4名疯狂司机闯红灯

  当然也有人评论称,“你们怎么知道司机都是中国人?这是种族歧视!”接着就有人回应,“在一个中国族裔占大多数、且以不遵守交规臭名昭著的地区,怀疑这些司机是中国人是合理的。我就住在列治文,每次遇到不守规矩的司机,我也都能从车窗看到对方司机长什么样子的… …”

  也有不少人表示这几辆车的驾驶方式与警车很像,完全有可能是“卧底警车”或保险公司的“卧底调查车”。

华人被喷惨!列治文10分钟4名疯狂司机闯红灯

  有一名网友还挖出来被曝光的三个车牌的登记地址,分别是高贵林、三角洲和素里。

  有市民希望警方可根据这些车牌讯息,追查闯红灯人士,并对他们开出罚单。目前还不清楚列治文警方是否就视频进行调查。

  根据交通违规的罚款规定,司机若在十字路口闯红灯,将被罚167元,被计两点司机罚分(penalty point),罚分一年内若累积超过三分,即需要缴交司机罚分保费。

8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所以很少去那个地方。

  • 游客屏蔽

    劣质瘟……大陆人聚集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