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关系紧张 川普直接被第一夫人无视

每日邮报+-

夫妻关系紧张 川普直接被第一夫人无视

  美媒最新发布的视频显示,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未理会等待她的特朗普及在场媒体,径直走开,特朗普一脸尴尬。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和小儿子巴伦(Barron Trump)2月2日飞赴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度周末,特朗普和第一夫人并没有表现出对彼此特别的热情,这是自特朗普被指与成人明星有染后,两人间交流紧张的最新表现。《棕榈滩邮报》所公布的视频显示,特朗普与小儿子并肩下飞机,梅拉尼娅走在后面,但她没有半点笑容,也未像往常一样同在场记者挥手。

  当他们走完舷梯,特朗普将小儿子护入等待的车中,回过身等待梅拉尼娅,但她径直走上车,未理会现场的媒体及摄影师。数天前,特朗普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时,梅拉尼娅身穿白色裤套装,搭配闪亮的白色上衣。

  这身行头正是她丈夫的对手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上次选举中的标志性形象,后来被广泛认为是女性参政支持者和当代女性权力支持者的服装象征,也多少成为反特朗普的制服。从服装所能传达的讯息角度讲,这几乎相当于微妙地扇了特朗普一个耳光。而早在2017年5月,特朗普访问以色列(专题)时,特朗普就被拍到伸手向左后方的梅拉尼娅,示意想牵对方的手。不过梅拉尼娅没有接受,反而轻轻一拍打走丈夫的手,特朗普亦没趣地收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