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下3子:25岁华裔母亲出殡家人哭晕

加国无忧+-

遗下3子:25岁华裔母亲出殡家人哭晕

陈晶晶与最小的儿子

  25岁的陈晶晶的葬礼昨天在士嘉堡的一间殡仪馆举行。由中国赶到多伦多的陈晶晶的母亲面对女儿遗体哭得死去活来。2018年1月9日陈晶晶的在士嘉堡Grace Hospital去世,留下3个年幼的儿子,其中两个在加拿大,最小的刚几个月大,最大的也只有5岁,还有一个两岁的儿子留在中国由家人照看。

  据陈晶晶的亲戚介绍,1月4号陈晶晶在做饭时不小心被溅出来的热油烫伤,留下几处小的疤痕,她还在微信朋友圈晒出来,朋友们建议她去医院看看医生,但她说孩子在吃奶,挺一挺就过去了,自己涂抹了一些烫伤膏。

  随后几天陈晶晶出现发烧症状,于1月7号到医院挂急诊,当时医生给挂了一瓶药,然后叫她们回家。当天晚上有家庭护士来家里继续挂点滴,这段时间内陈晶晶一直感觉不舒服。到8号早上陈晶晶还是不舒服,又晕又吐。她老公再次陪她去医院看急诊。这次挂点滴刚5分钟左右,陈晶晶告诉老公,呼吸非常困难,难受,说完人就昏迷了。医院马上插管急救,并送入ICU重症室。

  但是陈晶晶一直都没有醒过来,1月9号早6点多她老公接到医院通知说进入最后抢救,她老公马上赶到医院,到早9点时医院说抢救不过来了,随后宣布其死亡。

遗下3子:25岁华裔母亲出殡家人哭晕

  目前家人正在等法医报告确定死亡原因。

  陈晶晶去世后,如何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成为许多热心朋友关心的话题之一。有网友为最小的孩子提供母乳 邻居也发动起来成立微信群为这个家庭捐款,目前已筹款8000多加元。

  微信“爱心群”群主MIN 发布消息说:商会老乡们的已经伸出援手,钱款方面也解了他们家一时的燃眉之急。因为还有不少热心人希望给予钱款帮助。经过和家属协调。开设TD银行账号,进行募捐,全部捐款情况会在2月1日公开。昨天的葬礼上群主还代表“爱心群”献了花篮。

遗下3子:25岁华裔母亲出殡家人哭晕

  陈晶晶丈夫陈涛挺说,现在最大的困难是居住问题,当前一家三代挤住在地下室,地下室环境对三个孩子的身体健康也十分不利。为此他想找一间有门通往外面的地下室,每月租金不超过六七百元,因为他的负担能力有限。陈涛挺对华人社区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劳工经济能力有限,常年住地下室,六年生3个孩子,哺乳期妈妈。哪一项都对她的健康起负面作用。唉,如此年轻的生命。

  • 游客屏蔽

    会不会是输液过敏?或液体含钾滴速过快?量错了?总之医疗水平低。

  • 游客屏蔽

    加拿大就这医疗水平?还不如牙买加

  • 游客屏蔽

    可能是烫伤后皮肤合并严重细菌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