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上浇油 新书作者爆料:川普现在有婚外情

世界日报+-

火上浇油 新书作者爆料:川普现在有婚外情

  全美畅销书“烈焰与怒火”作者沃尔夫(Michael Wolff)19日接受HBO有线电视频道脱口秀主持人马赫(Bill Maher)访问时暗示,川普总统现在有婚外情。

  当马赫问他,人们是否错过了书里的某些事情时,沃尔夫遮遮掩掩地回复:“书里有件事极具爆炸性,我非常确定,但没有最后证据。”

  “是关于女人的事吗?”马赫问道。

  沃尔夫回应说:“我没有那件蓝色洋装。”

  沾有精液的蓝色洋装,是前总统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陆文斯基性丑闻案的关键证据,沃尔夫用它来做出影射。

  当马赫追问,这件事是否是现在进行式?沃尔夫予以证实,还说:“事情就藏在字里行间。”

  沃尔夫说:“在快到书的结尾处。⋯⋯你读到这一段时,就会想喊‘宾果’。”

  本周稍早另有报导指称,川普在2006年与成人片艳星史蒂芬妮.克利佛(Stephanie Clifford)有过短暂婚外情;时间就在梅兰妮亚为川普生下了小儿子拜伦后。

  华尔街日报12日报导说,川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前,曾委托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支付13万元给克利佛,做为封口费。

  对于有关克利佛的报导,川普律师已强烈否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