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支持率连续2年下跌!华人最不喜欢他

天天网Dailynet+-

特鲁多支持率连续2年下跌!华人最不喜欢他

  在加拿大,华人群体一直不太喜欢特鲁多,可能是因为他的难民政策。不过,一项数据响应的这了观点,特鲁多的支持率在持续下跌。

  Nanos民调和公共政策研究所(IRPP)周一(1月15日)公布的最新年度Mood of Canada民调显示,高达40%的受调者认为特鲁多自由党政府表现不佳,比例高过去年的33%和2015年的23%。

  60%认为政府表现在及格或比及格线要好。

  此次民调结果,是特鲁多政府工作表现连续2年令民众失望而持续下滑。

  民调还显示,37%受调者认为特鲁多政府工作干得非常好或还不错,比2016年43%的比例大幅下降,和2015年当选后不久高达60%比例几乎跌一半。

  Nanos民调公司总裁纳诺斯(Nik Nanos)说,当年自由党当选时,大家都信心高涨,认为政府会有大的改变,都比较有信心。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政府从当初的一味承诺,转变到日常切实的日常政策管理工作中来,人们对政府的工作表现评价开始有所调整,变得更切实际一些。

  民调显示,政府首先在操守方面失误和小业主税改仓促推出,最不招受调者待见。对特鲁多政府工作表现不满的多为55岁及以上男性,多为草原省居民。

  最不满有哪些?

  据《环球邮报》报导,过去几个月来,特鲁多本人行为及自由党政府多项政策多次上新闻头条,招致加人不满。

  一个是去年12月,联邦道德专员指责,2016年特鲁多携家人到亿万富豪阿迦·汗(Aga Khan)加勒比海私人岛屿上度假,并乘坐汗的私人直升飞机等一系列行为,违反政府利益冲突法。

  另一件事是去年秋初,联邦财长莫纽(Bill Morneau)提出的小业主税改,限制小业主使用分摊报税减税,却不限制其家族和其他有钱人信托使用分摊报税法减税,招致许多人不满。

  此外,联邦道德专员还在调查,莫纽提出的令养老金受益的C—27法案,是否令其家族企业——Morneau Shepell养老金顾问公司从中受益,从而违反利益冲突法?

  最受人诟病的还有自由党在难民政策上的放纵不作为。

12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我是土豆的永久支持者 ---------- 你太SB了

  • 游客屏蔽

    华人是加拿大五等公民,谁在乎你喜欢不喜欢

  • 游客屏蔽

    我是土豆的永久支持者

  • 游客屏蔽

    土豆,令人作呕的白痴,祸国殃民

  • 游客屏蔽

    烂土豆

  • 游客屏蔽

    中看不中用

  • 游客屏蔽

    这个戏子 除了引进脏人脏钱 抬高房价外 什么都不会做

  • 游客屏蔽

    是厌恶,土豆倒行逆施,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祸国殃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