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女孩的家人公开道歉 市长请大家原谅她

温哥华港湾+-


《港湾播报》20180118

3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不能轻易的让这个事件过去。我们需要知道,为何这个伊斯兰女孩子造谣生事?是她主动的造谣的?还是她的父母要求她造谣的?如果如此,成年人需要负法律责任。 为何伊斯兰父母亲如此高调的报案?诉诸与媒体? 总理市长的政客们需要道歉.为何你们如此在事实没有澄清之前,就轻信伊斯兰教女孩子的报案?

  • 游客屏蔽

    必须给警方一个赞啊!如果不是警方认真对待每一句话,真相不会这么快水落石出,还华人一个清白。真相越快浮现,负面影响越小。

  • 游客屏蔽

    SB

  • 游客屏蔽

    我估计是这穆穆平时在学校对亚裔学生季度羡慕恨,于是自己搞了这么一出。现在搞得这么大,浪费这么多政府资源,对其它族裔造成这么大的伤害,道个歉就完了?那么请问如果她杀人了也道个歉就没事了么?我觉得她做的这个比杀人更就恶劣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