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鲁多总理连续3次社区大会 遭出席者起哄捣乱

加拿大家园+-

杜鲁多总理连续3次社区大会 遭出席者起哄捣乱

杜鲁多总理连续3次社区大会 遭出席者起哄捣乱

  加拿大总理杜鲁多(Justin Trudeau)在全国各地举办的第3个社区大会中,遇到两名不断打断他和提问者讲话的起哄捣乱者,其中一人还被警方赶走。

  第一名起哄者干扰是在杜鲁多试图回答一名小男孩提问,问杜鲁多如何对付不喜欢他的人,就在这时候,一名女子从人群中站立起来,高声唿叫要言论自由,以及回到加拿大的ISIS军事人员对国家安全的威胁,以及质问为何将社区大会安排在大学内举行。

  这名女子还对国会通过M-103动议表示不满,这一动议唿吁联邦政客们谴责伊斯兰恐惧。

  就在这名女子起哄之后不久,又有一名向杜鲁多提问的人,被另外一名男子的大声喊叫打断,皇家骑警包围了这名男子,他最终坐下。

  不久之后,该名男子又站起来,扔出一叠他垫高座位的纸张,同时继续大喊大叫,而杜鲁多则试图让他平静下来。

  总理说如果他坐下并保持安静的话,就可以继续留在场内,但是他拒绝,于是被保安护送赶走,他还高叫最高法庭腐败。

  在位于伦敦市(London)西安大略大学(Western University)举行的社区大会是第3个,而杜鲁多与内阁正在这裡举行为期两天的集思会。

  在斯高沙省和安省的咸美顿(Hamilton)举行的前两次社区大会中,总理都遇到有人起哄,在回答一些广泛话题的问题时也获得听众的掌声。

5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路是自己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