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公寓变妓院?业主彻底怒了扮嫖客取证

温哥华港湾+-

本那比公寓变妓院?业主彻底怒了扮嫖客取证

  该公寓大厦被人从事卖淫活动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本那比一大厦的业主对其中一位住户提起诉讼,指控该单位被租予妓女,从事卖淫活动。卑诗最高法院法官现下令该单位业主,必须停止相关商业活动,否则大厦业主立案法团有权寻求强制出售他的物业。

  业主扮嫖客取证

  法庭文件显示本那比近洛歇商场的公寓大厦TimberleaBirch一批业主声称,在2015年8月开始,邻居经常发现,该大厦502号单位有不同的陌生男子进出,还在走廊大声叫嚣,行为举止怪异,涉嫌色情、毒品和酗酒。

  居民将该单位称作“妓寨”,文件指,其中一名大厦居民因该单位的活动而感到不安,因此自行进行调查。

  该居民网上搜寻,将该单位一次放售广告的照片与一些本那比应召服务广告照片作比较,声称发现多个相近之处,其中包括一张床,其床柱上有独特的雕刻。

  该邻居甚至扮成客人与多名性工作者接触,他于证供中指,“为了取得证据指(该单位)有卖淫,我设立一个假的网上帐号和那些...卖淫相关广告中的女子联络”,指在向对方问及会面地点时,部分女子会提供该单位的地址。

  业主辩称是纹身生意

  不过,502单位业主Christopher Nino Diopita则否认单位用作卖淫的指控,声称是他女友把单位用于提供纹身服务。

  但Timberlea Birch公寓的业主在诉讼中称公寓业主Christopher Nino Diopita正在危及他们的安全,并且柏文大厦分契附例列明,禁止住户及该业主使用单位经营生意,法团并去信业主要求他停止商业活动并向他开出8000元罚单。

  事实上,在温哥华乃至整个加拿大,所有用地不管是民用还是商用目的都是在政府规划内,也就是通常所说的“zoning”,即使是商业用地也有特定的经营用途限制。而所有民用住宅不得从事任何商业行为,例如,指甲店、美容店、宠物诊所、私厨等都是被严格禁止的。

  法官:如再犯可驱逐业主

  本周二,卑诗最高法院法官贾斯汀·麦克尤恩(Justin McEwan)下令停止使用该单位进行商业或商业目的,包括与卖淫有关的活动,以制止或导致不合理的喧哗,包括吼叫、尖叫或播放嘈杂的音乐,并支付法院起诉的费用。

本那比公寓变妓院?业主彻底怒了扮嫖客取证

  如果业主Christopher Nino Diopita不遵守法院的命令,该业主立案法团有权寻求强制出售他的公寓单位,并永久禁止他进入该幢大厦。

  卑诗公寓业主协会(CondominiumHomeowners Association of B.C.)总干事乔温图(Tony Gioventu)指,卑诗省过去也发生过同类事件,但他表示,这样的情况告上法庭还是非常罕见的,因为大多数业主害怕投诉会惹来危险,或者降低房屋的价格。

  但他强调,该情况必须处理,因为直接影响居住在大厦内居民的人身安全。

4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听说劣质问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