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素颜女神令宁泽涛脸红 魔鬼身材美翻众人

凤凰体育+-

新晋素颜女神令宁泽涛脸红 魔鬼身材美翻众人

  刘湘并不是有颜值没有实力的选手,今年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24秒32排名第一,打破尘封了23年的亚洲纪录 ;最近,更是勇夺第13届全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

  中国体坛从来都是不缺乏帅哥美女,但最近有一位新晋女神却远远抛开了“九球天后”潘晓婷、惠若琪等,而且更是素颜上镜美翻不少网友,就连中国泳坛男神宁泽涛也曾一度脸红。

  在中国游泳队中,历来都是出现女神的项目,有郭晶晶、吴敏霞等前辈存在,但如今接任这个位置的就非“中国游泳新女神”刘湘莫属。

  在2015年一幕,面容姣好、长发飘飘、笑容灿烂、身材高挑的刘湘一下子进入大众视野,不仅是在全国大赛一举夺魁,更是热爆了网络。

  但刘湘并不是有颜值没有实力的选手,今年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24秒32排名第一,打破尘封了23年的亚洲纪录;最近,更是勇夺第13届全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

  刘湘已经没有了中国游泳新女神的称号,作为叱咤体坛的老一辈,刘湘已经不算新人。而最近,刘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的健身照,不仅是魔鬼般的身材让网友流口水,素颜上镜更是“大胆”。

新晋素颜女神令宁泽涛脸红 魔鬼身材美翻众人

  从这组照片上可以看出,刘湘在健身房中,素颜在锻炼。

  其中好身材展露得一览无余!傲人的上位、苗条的大长腿和紧身衣下的身材真的是一点也不含糊。

  不少网友纷纷直言:这才是真正的女神,素颜也美过不少娱乐圈女星。

  值得一说的是,这位泳坛女神曾经和男神宁泽涛被一众网友直呼:应该在一起。而面对这个绯闻,国民男神宁泽涛在采访中也是羞羞的红了脸表示:刘湘确实很漂亮,但他们两人不怎么认识。

  不过刘湘却在宁泽涛比赛中特意自己发微博为他加油打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