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街头测试:12个钱包能回来几个,结果

RCI 亚明+-

加拿大街头测试:12个钱包能回来几个,结果

  大西洋省份的一项社会测试表明,那里的加拿大人大多拾金不昧,基本上都是有诚信的人。

  这项社会实验是由大西洋信贷联盟发起的,他们把12个鼓鼓的钱包留在四个省的不同公共场所,想看看有多少能被捡到者交回来。

  信贷联盟代表着加东四个省的47家独立的信用社,它的品牌营销总监詹妮弗·默里(Jennifer Murray)介绍说,他们一直相信,在大西洋地区,社会诚信和公平的价值观仍然是一种活生生的存在,于是想通过测试来证明。

  她说:“我们选择圣诞节前几周开始这个实验,在12个钱包里装进收据、公车票、大约100块钱,还有信用联合借记卡等。 同时也放进一张小纸条, 上面写着‘如果丢失的话,可以打以下联络号码通知失主”。

  结果,在几小时内就开始接到捡钱包人打来的电话,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九个钱包还了回来,里面所有的钱财都完好无损。

  穆雷对加拿大广播公司的记者说:“还有3个钱包没有回来,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许还在外面。但我们不能等了,我们要把这个结果公布出来”。

加拿大街头测试:12个钱包能回来几个,结果

  她说,那些送回钱包人的诚实使她印象深刻。大多数人都只是说,如果他们自己丢了钱包,也会希望赶快找回来。还有人进一步表示,他们知道丢了身份证件会很麻烦,不想失主太着急。

  当实验者告诉捡到钱包的人这是一个实验,他们可以留下里面的钱,信用社也会向他们指定的慈善机构捐款。

  有人留下钱后,又把钱包里的钱加到圣诞节的慈善捐款里。默里说:“这真是太好了,这就是我们大西洋加拿大人”。

5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钱包丢了,不只找不回来,信用卡还被盗刷了好大一笔,幸亏第一时间打电话报失,坐标加拿大中部

  • 游客屏蔽

    送还钱包的基本都是信主有敬畏之心的人,相信头上三尺有神明,相信上帝无处不在。

  • 游客屏蔽

    我也捡到过钱包送回失主。

  • 游客屏蔽

    贪念的减少需要很多的时间

  • 游客屏蔽

    似乎有机构在全世界各个大城市做过类似的实验。钱包返回率最高的国家是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