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美国两类股票跌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

加国无忧+-

加拿大美国两类股票跌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

  加拿大主要股指周一下滑,金融和工业股下跌,抵消了医疗保健类公司的涨幅,医疗股则涨至2016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S&P / TSX综合指数开盘不久就下跌15.12点,或0.09%,至16,334.32点。10组主要股票指数中有6组走低。

  美国股指周一开盘变化不大,银行股和科技股亏损为华尔街十年来最强劲的开年上涨画下休止符。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47点,或0.02%,至25,290.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79点,跌幅为0.028799%,至2742.3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4点,或0.02%,至7,135.02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周开门红,收获2003年以来最好的前四个交易日。纳斯达克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也获得自2006年以来最强劲的开局。

  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增长放缓对今年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影响不大。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走高。

  美联储官员周五和周末的一些评论意见显示,美国央行在2018年将继续加息。

  美元走强会削弱美国企业的收入,这些企业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国外。

  投资者正在等待收益报告,看看有多少公司会从最近的减税中受益。第四季度财报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出炉,大银行会率先公布财报。

  石油价格周一上涨,接近三年高点。美国钻井新钻产量微降和石油输出国组织持续减产,使得美国西得克萨斯中质(WTI)原油期货上涨至每桶61.67美元,WTI上周达到62.21美元,创2015年5月以来最高。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67.78美元,比上一交易日上涨16美分。布伦特上周触及68.27美元,创2015年5月以来新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