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加拿大男子大脑受损 却被前女友逼着结了婚

温哥华港湾+-

有鬼!加拿大男子大脑受损 却被前女友逼着结了婚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日前,加拿大安省一名男子发生意外,脑部严重受伤,而这时,前女友却出现了,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婚礼,强行与其结成夫妻。近日,法院裁定婚姻无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意外事故 脑部受损

  据悉,这名“被结婚”的男子名为Kim Kevin Hunt,是安省一位自雇的园艺师。

  2011年6月他发生车祸,当时,他驾着车转弯,汽车却失控开进一条坑沟中,他整个人被撞飞,脑袋碰到树上,当场被直升机送到萨伯德里市(Sudbury)一间医院抢救。

  医生说,当时50岁的Hunt大脑受损严重,并发生萎缩。

  忽然“失踪”了

  据了解,Hunt昏迷18天后慢慢苏醒,在医院休养4个月后才出院,回家后,他和2个儿子一起居住,而由于他在受伤后平衡能力很差,儿子需睡在他的身边,以防他起身时跌倒。

  但三天后,两个儿子发现父亲忽然“失踪”了,于是立即报警。

  当时,Hunt的儿子发现父亲失踪,十分紧张,最终还是通过他信用卡付钱的线路,才在Collingwood一个汽车旅馆发现父亲的踪影。

  原来父亲被他的前女友带到了一个酒店,还“悄悄地”办了婚礼。

  但令他们愤怒的是,这个前女友不仅私自带走父亲结婚,还获得了合法继承父亲遗产(包括园艺公司、房产等)以及预期可达100万元的受伤赔偿金。

有鬼!加拿大男子大脑受损 却被前女友逼着结了婚

  被前女友“胁迫”结婚

  据悉,这位前女友名为Kathleen Worrod,于2009年和Hunt在网上相识,2010年,两人一起在Novar买房。

  但两人的关系很快发生了转变,8个月后的2010年12月,Hunt出钱将Kathleen Worrod拥有的业权买过来,并签订了《房产安置协议》,成为了这套房子唯一的所有人。

  但是到了2011年10月24日,因车祸入院留医的Hunt出院才3天,Kathleen Worrod就策划了一次婚礼,和Hunt成婚。

  据了解,当时,儿子通知警方查找父亲的下落,但当警员赶到时,Hunt和Kathleen Worrod的婚礼已在1小时前完成。

  而结婚后,Hunt从未和Kathleen Worrod一起生活过。

  随后,Hunt的两个儿子将此事闹上法庭。

有鬼!加拿大男子大脑受损 却被前女友逼着结了婚

  相关人士发言

  据悉,在聆讯中,七名医学专家以及医院员工向法庭提交报告,表示Hunt当时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这让他根本没有“能力”做出结婚这个决定。

  其中一位心理医生还说,Hunt大部分大脑丧失组织,缩小了,他很容易被人操纵,尤其是在感情刺激、包括性关系等的引导下。

  最终,在经过6年审讯后,安省最高法院法官近日最终裁定判决,这段婚姻无效。

  安省法官Edward Koke在判词中称,证据明显显示,Hunt在车祸前没有和Kathleen Worrod结婚的意愿,车祸后,他则不具备和Kathleen Worrod结婚的心理能力。

  对此,有法律人士还认为,因安省的婚姻法相当宽容,该法律几乎允许任何人结婚,只要成婚者不受到醉酒或毒品影响便可,而这起案例对保障弱势群体或长者权益有深远影响,有关判决也显得十分重要。

  看到这,小编只想说,这样的结局都算是“便宜”你了,真是活该,简直大快人心...

1